omniture

2019 HOTEL PLUS建筑装饰展区,领略不一样的酒店设计

2019年4月25日-27日,由上海博华主办的HOTEL PLUS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设有3大主题展区 -- 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展区,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展区,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展区。

上海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通常,酒店的建筑装饰工程需要使用上万种材料。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对建筑装修在设计创意、智能化、现代化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优质美观的建筑材料完美地运用于酒店建筑装修,赋予酒店一砖、一瓦、一石、一木以丰富的内涵和生命力。

2019年4月25日-27日,由上海博华主办的HOTEL PLUS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设有3大主题展区 -- 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展区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展区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展区,其中E馆酒店建筑装饰板块展商云集,并且迎合当下酒店设计风格,引进了绿色、创新、美观的新型材料,引领行业新风尚现在点击预登记,还有精彩好礼赠送

HOTEL PLUS主形象画面
HOTEL PLUS主形象画面

E1馆整合了瓷砖、卫浴等展品。比如费罗娜瓷砖(展位号: E1C01),是以“灵感的美学”作为品牌理念,和意大利顶级的设计公司合作,开创水泥砖品类。共有6个主推产品系列,包括大理石、法式拼贴、奥斯陆、织、佛罗伦萨、瓦雷泽。费罗娜以心诠释现代都市的新生活,以灰为景,以原创瓷砖,演绎净与静、扬与敛的质感生活。另外,玛缇瓷砖(展位号:E1P01)、欧文莱瓷砖(展位号:E1L01)、贝利泰瓷砖(展位号: E1E20)也会参加本次展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瓷砖展品。

展品
展品

当然,除了瓷砖,卫浴也是E1馆的重要组成部分。缇诺卫浴(展位号:E1L25),来自奥地利的缇诺,四十年传承精益求精的优良品质,创新的设计引导着卫浴潮流。产品应用先进的技术和精选的原料,使浴室感受更加舒畅和环保。整个系列彷如淡淡的清风拂过海岸,自然气息的味道飘散开来。从生活到艺术,简约干净中染上一缕轻奢。2019 HOTEL PLUS基于星级酒店及各类商业空间对卫浴个性化需求,提供了一体化配套解决方案。

展品
展品

更多建筑装饰相关展品,可继续关注HOTEL PLUS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近30个酒店样板房实景还原,汇集地产商、酒店业主、建筑师、设计师等,全力聚焦酒店与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领域。2019年4月25-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HOTEL PLUS感受酒店设计的生命力。

现在点击预登记,还有礼品相送。

微信公众号:HOTELPLUSshanghai

酒店展二期官网:https://www.jiagle.com/sykj_hotelplus/

因近日国务院公布了2019年五一假期的调整方案,2019年五一国定假日不按惯例(双休日调休,与五一节成三天连休)使原定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HOTEL PLUS展出时间将有2个双休日。为方便展会的专业观众参观和确保参展商参展效果,主办单位紧急与多方协调,现确定将展会开展时间调整至4月25日(周四)- 4月27日(周六),其他相关事宜不变。

衷心感谢大家对博华展会的支持,如果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