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及商业空间全产业链大牌云集,助力商业地产新时代

上海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高速增长,酒店住宿、餐饮、商场等行业正迎来消费升级的黄金时代。酒店新建改建的蓬勃发展,商业购物空间的不断扩张,餐饮行业的迭代更新,业主及经营者们需要更优质的建设及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更绿色的建材及用品提高品质。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作为国内首个针对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大型行业展会,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涵盖“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展示高端建筑材料、创新酒店用品、科技智能设备等,覆盖酒店及商业空间全产业链, 汇集行业各块大牌企业,助力商业地产发展新时代。

展会头图
展会头图

2019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作为系列展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经吸引了数百家行业领军企业的积极参与,更有不少展商强力扩大展位,力求向最具价值的观众群体呈现商业空间最新较好的产品。展会覆盖新国际E1-E5,W3-W5,8大展馆,近10万展示面积,覆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智能照明、智慧酒店、客房用品、酒店布草、IT与安防、康体健身等主题;目前展位98%已经售罄。为酒店及商业空间业主、管理者及相关从业人员提供行业前沿趋势、技术、产品等信息,解决在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及运营上的困惑?

硬装--一站“佩奇”

E1、E2馆作为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材料及工程设备馆,展品覆盖陶瓷卫浴、暖通新风、装饰板材、遮阳门窗、石材等硬装材料,为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提供一站式硬装材料的选择;更吸引了费罗娜、懋隆陶瓷、品为先陶瓷、贝利泰陶瓷、热浪实业、开平金牌洁具、观博建材、永泰石材、缇诺卫浴、玛缇、艾格卫浴、广厦新材料、松下环境系统、乘方自动门、珠海格力电器、开装建筑科技、汉朋标识等行业知名品牌参与。

软装--提升格调

酒店及商业空间若希望提升整体空间格调,那么E3馆室内设计馆是必须打卡的重要展馆;从墙地面材料、窗饰布艺、家具饰品等产品一应俱全,行业重要企业纷纷参与:爱力蒙特、江苏博大木业、华德地毯、斐梵家居、新竹文化创意、瑞亚特装饰材料、姿汇纺织装饰、弘凯遮阳、酷博集创、辉扬陶艺等。为业主及管理者提升空间整体品味提供前沿设计咨询。

光环境--点睛之笔

光环境的打造是空间设计和建设中重要的一环,优质的照明和灯饰产品将会为业主和设计师提供创意和需求的满足。E4馆作为照明主题馆,一直深受业主及灯光设计师的青睐。2019年照明及客控类展商:汤石、华艺、新特丽、夏盟、曼佳美、三雄极光、明图灯饰、西蒙等都将展出最新产品,为商业空间及酒店光环境的打造提供创意产品及解决方案。

新科技--与众不同

随着酒店日趋激烈的竞争和不断攀升的客户期望,增强酒店的核心竞争力中较有效的手段就是大规模应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智慧酒店已经成为各酒店打造的重要亮点。E5馆作为智慧酒店专馆,主打科技智能概念:英特视界、案山子科技、点亮、小帅影院、爱莱特、肯特、必达、别样红、联合视界、康力晟铭、磐朗、邦威科技、创佳、比特等都将带领酒店及商业地产业主探索强大科技魅力。

展会中图
展会中图

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处见真章,细节的处理也是决定一个酒店及商业空间是否拥有高品质的重要标准。酒店布草、制服及客房用品的选择往往都能看出整个酒店在服务和品质上的档次。W3、W4、W5馆的酒店用品综合板块就是为追求品质酒店的业主和设计师提供高品质的综合产品:唐年、铁克、贵享、、奥达信、美时、中德联合、和畅、赛格、德莱维、两面针、环威、感博、高美、凯来、娇慕、采臣、博蒂家、欧舒丹、欧佩、龙之湖等将给酒店业主和设计师提升细节品质的思路。

功能产品--个性追求

除以上传统类产品,主办方开拓思路,开发亲子及康体健身板块,为希望了解个性化需求的业主及设计师提供更多选择。吾皇万岁、松宝王国、乐高等亲子主题IP及产品;乔山健康科技、亚玛芬、泰诺健等康体设备都已经融入E2馆主题。多元化功能产品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展体验,为筹建酒店的业主及设计师打开建设及运营新思路。

除了优质的展商外,展会同期还将打造以悟与行设计之旅为核心,贯通酒店及商业地产建设运营全产业链系列活动: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地产建筑节、酒店文化节、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Hotel Plus之夜晚宴暨颁奖典礼等。将地产商、开发商、建筑师、设计师、灯光师、酒店管理公司等不同行业人士汇集一堂跨界思维,激情碰撞。

展会参观预登记系统现已火热开启,立即登陆官网注册参观,即可免50元门票,免除排队烦恼。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

展会尾图
展会尾图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