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灯饰与设计的融合,2019 HOTEL PLUS演绎照明盛会

由上海博华主办的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9年4月25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上海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主办的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9年4月25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由三大主题展区构成,分别为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展区、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智能及智慧酒店展区、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展区。其中,照明灯饰相关的展商云集E4馆,为大家带来更多商照新科技,灯饰新设计...... 现在点击预登记,还可以领取精美礼品

展会主形象图
展会主形象图

好的灯光设计不是游离于装饰之外,而是预置在装饰之中与建筑融为一体。照明设计在酒店中显得至关重要。从强调酒店位置的外部装饰照明或标志照明,到闪亮的大堂、就餐环境等,照明强化了酒店的特点与形象,它决定着这个空间的情调及氛围。

2019 HOTEL PLUS主要涵盖了酒店及商业空间的照明设计、智能控制等领域,横跨酒店、建筑景观、购物中心、会所餐厅等场所,广大照明企业拓展商业工程商机。今年已经确定参展的照明、智能企业已有不少。行业领军企业三雄极光(展位号:E4P01)将重磅亮相,致力为酒店和商业场所,包括地产、酒店、店铺、商超等建筑提供优秀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扩大与万科、保利、绿地、碧桂园、绿城、龙湖等众多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使产品和服务深受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汤石照明工程案例图
汤石照明工程案例图

另外,汤石(展位号:E4D45)、新特丽(展位号:E4F01)等企业也将连续参展。新特丽专注于简约风格灯饰的原创设计,以精湛的工艺、精细化的管理,向全球照明领域提供高品质的灯饰及商照产品,积极推广和普及现代健康照明理念及技术在家居、酒店及商业领域中的应用。

美耀灯饰展品图
美耀灯饰展品图

还没有看够?太悦照明(展位号:E4E25)、5057 (展位号:E4E65)、美耀灯饰(展位号:E4C30)、美安居(展位号: E4C60)本次也将作为参展商,在HOTEL PLUS这个“舞台”上演绎灯饰与设计的融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2019年4月25-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HOTEL PLUS带你领略灯饰生活

现在赶紧点击预登记,还有好礼相赠哦

微信公众号:HOTELPLUSshanghai

酒店展二期官网:https://www.jiagle.com/sykj_hotelplus/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