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Plus大展初露峥嵘 将于4月25日在沪举办

构筑酒店及地产行业产品采购、信息交流、资讯分享专业平台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作为国内首个针对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大型行业展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我国旅游地产及商业地产从高速发展转入优质发展阶段,如何提高商业空间酒店品质及客户体验已成为各大业主及管理者关注的重要课题。针对行业的这些变化趋势,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 Hotel Plus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国内首个针对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大型行业展会,涵盖“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三大板块,展示高端建筑材料、创新酒店用品、科技智能设备等高品质全系列酒店及商业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信息
展会信息

作为系列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覆盖新国际 E1-E5,W3-W5,8大展馆,近10万平方米展示面积,覆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智能照明、智慧酒店、客房用品、酒店布草、IT 与安防、康体健身等主题;为酒店及商业空间业主、管理者及相关从业人员提供行业前沿趋势、技术、产品等信息。

直面一站式采购渠道

展会覆盖9大板块,搭建优质材料商与酒店及商业空间采购者沟通合作平台。目前,已经有近600家企业确定参展,其中不乏各建材领域领军企业:玛缇瓷砖、欧文莱瓷砖、费罗娜瓷砖、贝利泰瓷砖、蒙克卫浴、缇诺卫浴、源志诚、华德地毯、璞素、斐梵家居、广厦新材、金星铜集团、博大木业、酷德、三雄极光、汤石照明、太悦照明、5057、美耀灯饰、美安居、HDL、比特智能、智驿信息、佛山达米雅、肯特、邦威、JBL、大生、别样红、日顺、锋乐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同台亮相;为酒店及商业空间业主及采购人员提供一站式采购渠道及最新材料产品资讯。

把握酒店投资风向

酒店未来投资方向一直成为酒店从业人员及商业地产开发商关注的重要课题,为了能更全面生动的展现酒店投资方向的发展趋势,多年来联合各大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公司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支持下成功举办 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活动,现场实景还原酒店客房及各功能区。2019年活动邀请了:东呈、洲际、希尔顿、万枫、开元等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公司等20家企业参与。活动营造了以酒店为核心的完整跨界生态圈,打通商业空间采购产业链, 将地产商、开发商、建筑师、设计师、酒店管理公司汇聚一堂,提前解锁酒店业行业新趋势,并且为酒店投资业主们提供与酒店品牌全方位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准确把握酒店投资方向。

见证地产设计甄选

了解商业地产发展方向、地产设计趋势等也将成为观众参观本次展会的目的之一展会现场举办 CREDAWARD 地产设计大奖·中国作为首个中国地产行业的国际性设计大奖,开创以地产的角度评选设计,通过设计的视角甄选代表地产行业风向标的优秀项目。现场举行包括地产研发创新技术发布会、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奖项评审会、中国地产建筑师高峰论坛、10+10+10战略咨询荟、颁奖典礼和晚宴等不同形式的活动,都将为投资人及地产人提供重要的商业信息。

聆听大师设计感悟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酒店空间创新论坛(样板房论坛)及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等一系列论坛活动每年都是众多观众趋之如骛的重要活动。话题从酒店及商业地产的规划,投资,到建筑与室内设计,以及酒店管理运营。2019年现场将举办40多场论坛,预计200多位来自地产、酒店及设计界的行业精英现场发言,吸引8000多名观众到场聆听。

现场高峰论坛曾邀请了美国酒店景观设计大师 Bill Bensley,华人酒店设计的名片季裕棠,全球较大的酒店设计机构 HBA 的全球总裁,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Mateo Thun,国内室内设计的旗帜人物梁志天,万豪集团高级副总裁林聪,嘉佩乐酒店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梅萍,绿地集团张雨翔等行业大咖。现场论坛已经成为设计师、酒店人了解和接触设计大咖及剖析世界经典酒店设计案列的渠道之一。

体验行业服务标准

各类酒店门事件已经成为酒店行业不得不面对的行业痛点,如何解决行业服务存在的弊端及了解行业服务标准也是酒店人急于去解决的问题。展会现场酒店制服秀及铺床大赛等赛事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酒店人的精神风貌及酒店服务标准。各类权威酒店媒体如:酒店高参、迈点网、中国酒店等都将在展会现场公布酒店行业发展数据及最新行业各版块服务标准,酒店人通过相关活动必将获益良多。

Hotel Plus 上海酒店工程设计及用品展览会已经成功营造了以 Hotel+为核心的完善跨界生态圈打通商业空间采购产业链为材料商们提供与采购商全方位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将继续致力于帮助酒店人及地产投资商共同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建立合理行业标准,挖掘行业潜力,期待您的加入。展会参观预登记系统现已火热开启,立即登陆官网注册参观,即可免50元门票,免除排队烦恼。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