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iority Pass为会员推出800多项优惠

Priority Pass通过与机场商户合作, 会员现在除可享用贵宾室服务外,更可以享用数百项优惠,节省餐饮、购物和水疗服务等消费
Priority Pass推出了数百项优惠,会员可通过应用程式与网站,即可在世界各地的机场享用折扣优惠。除了获得知名贵宾室和用餐体验,会员现更可通过数百项餐饮、水疗、零售和机场服务的特别指定优惠丰富他们的飞行前体验。

上海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市场领先的原创机场体验计划 Priority Pass 出了数百项优惠,会员可通过应用程式与网站,即可在世界各地的机场享折扣优惠。除了获得知名贵宾室和用餐体验,会员现更可通过数百项餐水疗、零售和机场服务的特别指定优惠丰富他们的飞行前体验。

提供这些优惠是为了响应消费者对更有意义与奖励之机场体验的更高需求,符合 Priority Pass 为会员带来机场生态系统更多价值的战略。根据Collinson 的研究显示,旅客表示如果收到了餐饮(41%)以及购物(39%)折扣,他们会提前抵达机场,而近一半(47%)的旅客表示如果在出行前收到折扣,他们会花费更多。[1]

此次提供的优惠让所有 Priority Pass 会员能够在亚太区、美洲、欧洲中东32个国家146个机场享受800多项折扣、升级以及某些购物的免费礼品。Priority Pass 还计划于未来数月增加更多优惠。Priority Pass 与所有这些机场的商户合作,提供这些特别优惠,为 Priority Pass 会员带来福利,同时Eraman Duty Free Malaysia、韩国新罗免税店 (Shilla Duty Free Korea)、东权商贸(Orient King Power China)和 Lagardere Travel Retail Hong Kong 等机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人流

所有会员均可直接通过他们移动设备上的 Priority Pass 应用程式或通过网站享用优惠。流程相当简单:他们只需要登入,搜寻出发/抵达机场或城市,查看机场或城市的所有现行优惠。然后他们会取得一次性优惠代码,购买时只需出示代码便可享用优惠。

Priority Pass 运营商 Collinson 的亚太区总裁 Todd Handcock 表示“旅客对机场体验的期望持续增长,我们亦致力尽我们所能与他们共同发展。透过推出优惠,Priority Pass 的会员只需点击按钮,便可享用数百项折扣,从而享受更加丰富和无缝的体验。我们的使命是成为旅客的旅游伴侣,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更广泛的机场生态系统提供支持。”

会员可通过以下两个简单步骤享受 Priority Pass 优惠:

步骤1:取得优惠代码 
如要取得 Priority Pass 优惠代码,会员打开应用程式或登入网站,选择他们想要的优惠,然后在优惠下方点击“产生优惠代码”即可,优惠代码是一个二维码。

步骤2:兑换优惠 
会员只需按零售商提示展示其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取得的数字优惠代码,便可享用参与零售商提供的优惠。如果是自助服务,会员可能需要手动输入优惠代码进行验证。

[1] Collinson 的《2018年机场体验研究》(2018 Airport Experience Research) 访问了全球2,832名旅客

消息来源:Priority Pa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