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inson通过进一步投资机场基础设施,继续壮大美国业务

Collinson
2019-05-30 17:00 5279
客户福利与忠诚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ollinson宣布对美国市场进行重大投资,公司计划于2019年在该国新设七个机场休息室。

为了满足Priority Pass会员和旅行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Collinson宣布对美国机场休息室及其他机场服务进行大量投资

伦敦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客户福利与忠诚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ollinson宣布对美国市场进行重大投资,公司计划于2019年在该国新设七个机场休息室。此时恰逢该公司在杰克逊维尔国际机场开设的最新美国机场共享休息室The Club JAX的盛大开业。Collinson旗下子公司、美国最大的独立共享休息室运营商 Airport Lounge Development Inc.(简称ALD)计划在今年余下时间再开设五个美国休息室,加上已经开业的两个休息室,公司在美国开设的机场休息室总数将达到20个。

The Club JAX, Jackson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Main Concourse
The Club JAX, Jackson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Main Concourse

2019年新开业的机场休息室:

  • 位于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的 Concourse D      
  • 位于杰克逊维尔国际机场的Main Concourse

即将开业的机场休息室:

  • 迈阿密国际机场
  • 诺曼-峰田圣何塞国际机场 -- 第二个规划地点,已在A航站楼设有休息室
  • 查尔斯顿国际机场
  • 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
  • 新奥尔良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国际机场

这些投资以Collinson的系列解决方案为基础,帮助旅行者充分利用有限的机场停留时间,同时增强品牌与客户之间的忠诚度。Collinson今年已宣布,其旗舰产品、全球领先的机场休息室和体验计划Priority Pass新增了多项升级功能,包括在Priority Pass应用上推出的订餐服务,以及英国机场安检和护照检查点快速通道 -- 贵宾专用通道(Priority Lane)的试运行。Collinson子公司拥有和运营的其他机场休息室继续为Collinson的数百万终端客户提供更好的机场体验。

除了开设这些休息室之外,公司日前还就入股机场电商平台Grab等用于提升机场体验的其他投资发布了声明。这项移动订购服务在美国各地机场提供,并已拓展至英国等国际市场。

Collinson美洲地区总裁Sheryl Pflaum称:“美国是国际游客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这让我们有机会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提供独特的机场体验。Collinson专注于通过为旅行者提供最新服务,同时为机场餐厅和零售商创造商业机遇,为客户福利与忠诚度计划的所有会员带来独特的机场体验。”

有关Collinson的详情,请访问collinsongroup.com

消息来源:Colli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