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inson 科领盛旗下 Priority Pass 计划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于中国提供高端贵宾室权益

2023-06-02 12:08 3557
  • 借由此直接合作关系,Priority Pass 会员可以使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七个高端机场贵宾室,包括即将于 2023年7月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推出的全新贵宾室。
  • Priority Pass 在全球提供 1,300 个机场贵宾室和丰富精彩的旅行体验项目,其中 500 多个位于亚太地区。此次合作进一步拓展了该计划在全球提供的贵宾室数量。

广州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机场体验、忠诚度和客户互动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及 Priority Pass 计划的母公司 Collinson 科领盛今日宣布,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全新的直接合作关系,后者是中国首屈一指的机场接待服务供应商之一。

借由此合作关系,Priority Pass 会员可以使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的七个高端机场贵宾室,包括即将于 2023 年 7 月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推出的全新贵宾室。

这一合作关系的达成,恰逢中国旅游复苏步伐逐步加快的档口。前不久发布的新闻报告显示,今年 4 月的国际与国内航空旅行数量达到 5,030 万人次,恢复到了 2019 年 4 月 的 94.6%。除此之外,中国旅客如今寻求能为旅程增添价值的更高端的体验。Collinson 科领盛的一项研究调查了亚太 7 个市场的 5,400 多名常旅客 (其中 1,021 人来自中国)。结果显示,机场贵宾室权益是最受旅客欢迎的机场旅行权益 -- 中国有 69% 的旅客表示如果能够获得贵宾室权益,会"感受到作为客户的价值被看重"。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的机场贵宾室包含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空间,包括精美的茶室、专门的休息区和按摩室,甚至有方便临时办公的商务中心。

"中国是 Collinson 科领盛的重要市场。我们很高兴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达成这一直接合作关系,扩大我们在华的业务版图," Collinson 科领盛中国区总经理戴旻说道。"就在上个月的黄金周期间,单单中国境内就有超过 1.59 亿次的旅行。这表明旅游业的确在复苏,而且态势良好。我们期待继续为会员提供非凡的旅行体验,让他们享受到难忘的旅程。"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姚红蕾表示,"三年疫情寒冬已过,随着全国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国内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白云机场业务正快速恢复中,国内业务已超疫情前水平,国际业务已恢复至疫情前的四成。在此关键时刻,科领盛及商旅公司双方紧跟行业复苏节奏,再度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共同促进合作项目的高效推进,重新开启高端旅客休息室合作新篇章,携手迈向共赢并进的新征程,从而实现共同的美好新愿景。"

注:

Priority Pass 会员可以使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七个高端贵宾室:

航站楼

贵宾室类型

贵宾室名称

1

国内

Air China Premium Lounge (国航休息室)

1

国内

Hainan Airlines First Class Lounge (海航休息室)

1

国内

King Lounge (深航休息室)

1

国内

China Eastern First Class Lounges (东航休息室)

1

国际

Premium Lounge (国际头等舱休息室)

(2023 7 月推出)

2

国内

Easy-boarding Lounge (易登机休息室)

2

国际

Premium Lounge (国际头等舱休息室)

消息来源:Colli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