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inson 科领盛携手 Aspen Medical 推出全球医疗支援解决方案

2022-03-23 15:56 5686
  • 两家公司整合优化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医疗支援解决方案

香港2022年3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医疗援助领导者 Collinson 科领盛和创新医疗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 Aspen Medical 联合成立合资企业,提供一流的医疗支援服务。新成立的合资企业凭借 Collinson 科领盛长期以来的国际医疗援助专业知识和 Aspen Medical 备受赞誉的执行能力,在任何环境下都可提供创新的远程医疗保健服务。

Collinson Logo

该全面合作关系将为全球的企业组织提供一套完全集成的定制化服务。Collinson 科领盛的全球援助设施包括了120 万家已认证的服务提供商组成的网络,将与 Aspen Medical 的本地专业团队协同工作,联合为世界任何需要援助的地方提供医疗支援解决方案。

提供24/7全球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该提议旨在为跨国公司、非政府组织、全球机构和政府在内的广泛领域提供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Aspen 医疗团队将为已调动的员工提供快速、有效且具性价比的医疗解决方案,将与 Collinson科领盛全天候24/7的区域援助中心密切合作,确保采取一致的方法来制定高质量的客户医疗和运营协议。此外,它还允许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安全的医疗记录管理和管理信息监督访问。

客户将获得全方位灵活的咨询服务,确保解决方案符合目标并且满足每个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此外,与 Collinson 科领盛有合作关系的世界领先的风险管理提供商 Crisis24,也会提供全球医疗支援服务。这表明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医疗保健服务,还可以获得各种旅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该合资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

  • 现场健康风险评估/医疗应急计划
  • 全球员工调动部署评估
  • 全球员工职业健康病例管理
  • 现场医疗人员和基础设施支援
  • 24/7 远程医疗和支持
  • 24/7 全天候医疗援助

Collinson 科领盛医疗和安全援助董事总经理 Scott Sunderman 说:"全球大流行病对高质量和国际化的医疗解决方案产生了更大的需求,用于满足世界各地处于调动状态的员工安全。今天与 Aspen Medical 的合作关系将我们医疗能力全面整合,可以为客户提供精确要求的医疗解决方案。"

Aspen Medical 集团首席执行官 Bruce Armstrong 就此表示:"与 Collinson 科领盛正式成立合资企业是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医疗服务提供商愿景的核心。在新冠病毒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不管是私营还是公共部门都信任 Aspen Medical 和 Collinson 科领盛提供的一流护理服务。随着商务旅行的复苏,这些客户可以继续享受我们顶级的全球医疗援助服务。"

新的运营构架将提供真正整合的全球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并配合运营程序和全天候 24/7的实时病例处理平台为基础,确保各个组织能够根据人员和特定行业的需求管理其工作场所的医疗需求。

Collinson 科领盛和 Aspen Medical 都以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和目标而自豪,并积极支持所在社区的各项发展,包括了鼓励员工捐赠和配对互助、支持残疾人、支持生活在资源贫乏地区的农村和地区人口以及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Colli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