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iority Pass 宣布与 CarTrawler 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共建一体化的旅行体验服务
2022-01-13 16:02 4596
  • 此次合作是 Priority Pass 首个路面交通合作项目,旨在为会员打造一体化的端到端旅行体验
  • 通过合作伙伴关系,Priority Pass 会员可以享用到旅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CarTrawler 的服务网络,涵盖全球 56,000 个据点(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印度和澳大利亚)的 2,200 多家汽车租赁和出行服务运营商
  • 所有 Priority Pass 会员现在都可以通过 Priority Pass 应用程序轻松便捷地预订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

香港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今天,Collinson 科领盛旗下品牌 Priority Pass 与旅游业界顶级商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CarTrawler 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在 Priority Pass 应用程序中为会员提供 CarTrawler 服务。此次合作进一步为会员提供了一体化的旅行体验,同时增强了会员在机场之外的整体旅行体验。

Priority Pass 宣布与 CarTrawler 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Priority Pass 宣布与 CarTrawler 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Priority Pass 宣布与 CarTrawler 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 截图
Priority Pass 宣布与 CarTrawler 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 截图

CarTrawler 在全球拥有 56,000 个据点,以实用性和性价比为原则,整合了 2,200 多家汽车租赁和出行服务提供商组建的网络系统,为旅客提供了一系列的交通出行服务来满足其自身的出行需求、预算和行程安排。该服务将以 42 种不同语言面向全球所有 Priority Pass 会员,提供了包括汽车租赁和各种机场接送服务,比如定时班车和按需叫车服务。

此次全球合作为 Priority Pass 会员优化了旅行体验,使会员能够在 Priority Pass 提供服务的市场中轻松地预订交通出行服务。在亚太市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印度,Priority Pass 会员可以从 Avis、Hertz、Europcar 和 Enterprise 等多家汽车租赁和服务提供商享受到最具性价比的服务。同时,会员还可以便捷地使用银行卡来租赁车辆或支付转账。

Collinson 科领盛联合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r Evans 说:“Collinson 科领盛不断开创性的提供一系列优质服务,以满足当今旅客快速变化的出行需求。比如,我们的客户渴望升级的数字化和端到端的客户体验,而此次与 CarTrawler 的合作直接满足了这一需求,客户在 Priority Pass 应用程序中可以直接使用机场外的一项领先服务。”

CarTrawler 的首席运营官 Aileen McCormack 也表示:“CarTrawler 的目标是推动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 Priority Pass 合作,为其会员提供一体化的旅行体验。此次合作不仅为全球的 Priority Pass 会员提供最广泛的汽车租赁和出行选择,还能够让我们利用世界领先的技术方案提供顶级的旅行体验,为旅客消除如今面临的各种压力和顾虑。随着旅游业期盼从全球疫情中逐渐复苏,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旅游业恢复正常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合作伙伴关系是 Priority Pass 通过竭力打造个性化和优质的端到端旅行体验服务,为全球旅游业安全复苏及提升用户体验的又一次努力。同时,本周的另外一则亚太新闻表示,Priority Pass 已与泰国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关系,为会员在泰国地区提供优质贵宾室权益。

消息来源:
Priority Pass
Colli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