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好生活节”引城市青年关注,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强势进驻武汉

2018-12-10 13:10 8370
12月8日,聚焦年轻人租住生活的首届“好好生活节”在柚米寓武汉常青公园店举行,而这也是旭辉房地产+创新板块领寓旗下品质青年公寓品牌 -- 柚米寓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华中区域发布会。

武汉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12月8日,聚焦年轻人租住生活的首届“好好生活节”在柚米寓武汉常青公园店举行,而这也是旭辉房地产+创新板块领寓旗下品质青年公寓品牌 -- 柚米寓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华中区域发布会。在活动现场,通过浸入式体验市集、RAP主题曲演绎,脱口秀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柚米寓运用独特的社区理念,为未来城市的居住和生活方式带来全新灵感。旭辉领寓总裁张爱华、旭辉领寓武汉事业部总经理吴量、旭辉领寓品牌总监刘雅倩、建设银行江岸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自强等出席发布仪式,正式推出华中区域第一个柚米寓项目。

柚米寓首届好好生活节暨华中区发布会现场
柚米寓首届好好生活节暨华中区发布会现场

倡导全新租住理念,打造品牌文化ICON

“好好吃饭”、“好好洗澡”、“好好睡觉”、“好好上网”、“好好健身”、“好好交友”、“好好收纳”、“好好服务”……这些看似琐碎的生活片段却是影响租住生活品质的一个个细节,也是柚米寓如今倡导的“好好生活”理念,希望年轻人在城市快节奏的生活中能够重新拥有安全、便捷、温暖的体验。

正如旭辉领寓总裁张爱华所言“几乎所有人都想努力工作,但很少有人想过好好休息”、“别人关心你是否成功,而我们更关心你住得好不好”,她在发布仪式现场分享了作为租房的“过来人”、一位曾经的“沪漂”租房的心路历程,也坦言即使过了近10年,租房的品质感仍未得到明显提升,这也是张爱华创立柚米寓的初心。

旭辉领寓总裁 张爱华
旭辉领寓总裁 张爱华

基于“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回归居住本身,建立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营运体系,聚焦产品和服务,提供“租房+生活+社交”的全新租住体验,让在城市奋斗的年轻人能够“租得起,住得好,好好生活”。目前旭辉领寓已在全国建立起完善网络,完成了对全国一线、二线城市的公寓布局规划,管理规模已逾50000间。武汉、郑州、西安是华中地区重点发展的城市,其中武汉凭借着人口净流入高速增长,以及政策红利的支撑是柚米寓率先进入并着力发展的华中核心城市,同时也是柚米寓对“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积极响应。

与“好好生活”品牌主张一同发布的还有柚米寓吉祥物CP -- 柚小米和小菁鸟。这对CP由柚米寓的LOGO演绎而来,也是行业内首个吉祥物CP:柚小米以柚子为原型,性格呆萌、温柔体贴,象征柚米寓提供给住户温暖租住体验;小菁鸟象征着住在柚米寓的年轻人,个性张扬,对生活有着挑剔的追求,同时寓意“倦鸟归巢”。

品牌IP化,不仅体现在吉祥物上,此次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与的“好好生活节”也是柚米寓的“内容”IP尝试,包含了创意市集体验、脱口秀表演、青年KOL TALK等新鲜方式,颇受年轻人热捧。多IP将以不同业态进行串联、互动,据品牌总监刘雅倩介绍未来“好好生活节”将保证活动内容的多样和覆盖年轻社群的广度,持续在北京、上海、杭州等核心布局城市举办,让更多人了解并能够“好好生活”。

洞察年轻人租房需求打造产品,当地KOL频点赞

本次“好好生活节”中“青年KOL TALK”特邀武汉青年作家马人人、公众号“优良better”首席运营官艾自、美食博主木星等意见领袖分享他们的生活态度,这场生活方式领域的TED引发了年轻一代租住态度的讨论。

武汉青年作家马人人分享了话题“我和我没有邻居的青春”,他笑称在过去十年间没有认识任何一位邻居,遇不到志趣相投的年轻人。“好生活是需要提升密度和质感的,同样的24小时,用心安排品质生活就是好好生活”美食博主木星这样描述她的生活态度。“优良better”首席运营官艾自也认为保持好奇心,结交新的朋友才能够让生活不断有新鲜感。

深刻洞察年轻一代的租住需求,柚米寓定位城市新青年品质租房优选,是一个融合了居住、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等在内的综合型社区,致力于打造租住生态圈,为向往本地生活、注重体验感的年轻人提供全新生活方式。

柚米寓联合500强专业客户研究公司了解到租房三大痛点 -- 收纳、晾晒和安全,在11月发布了“创新户型、科学收纳、安全环保”的产品1.0标准。以收纳为例,在柚米寓样板间,可以清晰看到引导式的全屋科学收纳体系,20m2的户型考虑储物收纳12处,人性化收纳细节15个。已申请国家专利的Linker Mini进入式衣帽间能容纳各式衣物450件、30双以上鞋子,在不到5m2的空间内实现工作台和化妆台自由切换,让每一件物品都有地方归置。安全环保也被提升到全新的高度,除了采用国家E1级环保材料之外,柚米寓也将率先使用装配式科技内装,第一个全套装配式内装项目有望在明年初落地上海市中心四川北路。

除了20m2精致套房外,柚米武汉常青公园店配有咖啡厅、影音室、健身房、游戏区、路演区等在内的350m2超大公共客厅,住户既可享受一人独处的私密空间,也可以随时与身边的朋友欢聚分享生活中的乐趣。

柚米寓专设社区店管团队作为生活顾问提供温暖、便捷、安全的居住体验,并通过优化社群活动频次和内容等在内的“软价值”,形成社群效应,把社区变成一个文化集聚地的ICON,从而将租住人群的纯度和品牌直接挂钩,形成更好的品牌价值。在年轻消费群体崛起、粉丝经济流行的当下,柚米寓今年7月与“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B站携手在沪推出公寓行业首个动漫主题公寓及系列二次元活动,也是对跨界运营的积极尝试。

柚米寓武汉常青公园店实景
柚米寓武汉常青公园店实景

柚米寓常青公园店已申请政府人才公寓,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该项目一共608间房,目前开业不久出租率已将近80%。社区位于地铁7号线园博园(在建),交通便利。而柚米寓光谷火车站隆越大厦店也将于2019年正式开业,此外郑州、西安也在积极布局。

“有太多人热爱这座城市,但也有太多放弃和离开的借口,多少人凝望窗外繁华时的眼神既渴望又犹豫。让城市里每一个年轻人都拥有美好租住生活的权利,给漂泊者一个坚持信念和留下来的理由,这可能是租赁企业对在大城市奋斗的年轻人的一份支持。” 张爱华表示,精细化运营是这个微利行业的发展的王道,要对每一个环节细致把控,在练好“内功”的基础上有质量地扩张,轻重结合,深耕一线、二线核心城市让更多年轻人生活得更美好。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