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瞄准跳槽季,旭辉领寓“99租房季”助力白领无忧租房

2019-09-23 16:38 9470
旭辉领寓旗下定位白领公寓品牌的柚米寓于9月19日正式推出为白领量身打造的“99租房季”活动,覆盖柚米寓全国20城所有门店。

上海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随着“金九银十” -- 跳槽旺季的到来,“蠢蠢欲动”的白领“换工作”之后就面临着要“换房子”,租房市场迎来一波小高峰。对如今白领“租一代”们而言,租房不再是一个妥协的过程,而是一个挑剔的过程,他们希望能更好地享受生活,注重生活品质。旭辉领寓旗下定位白领公寓品牌的柚米寓于9月19日正式推出为白领量身打造的“99租房季”活动,覆盖柚米寓全国20城所有门店,以“首月99元住”等多重租房优惠缓解城市租房压力的同时,也为白领们提供安全、智能、环保的品质租住体验。

旭辉领寓-柚米寓“99租房节”活动海报(点击https://s.liveyu.com/zVNtZuR即可参与)
旭辉领寓-柚米寓“99租房节”活动海报(点击https://s.liveyu.com/zVNtZuR即可参与)

“99租房季”作为柚米寓面向白领推出的租房福利,用“活动期间预约看房,即可获赠99元租房减免券”、“租期半年以上,即可享受首月99元起住”及老带新、续租等租房优惠吸引了白领的目光。此次优惠活动自9月19日起将持续1个月的优惠期,覆盖柚米寓全国门店,旭辉领寓更发挥自身整合者优势联合包括搜狗打车、哈啰单车等白领们青睐的消费品牌方进行互动宣传,引爆“改变9从现在开始”话题。旭辉领寓以租房生活中的痛点切入,鼓励年轻人给自己一次提升品质生活的尝试。

柚米寓房间实景
柚米寓房间实景

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定位城市新青年品质租房优选,是一个融合了居住、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等在内的综合型社区,致力于打造租住生态圈,为向往本地生活、注重体验感的年轻人提供全新生活方式。其围绕“吃好饭、读好书、跑好步”三大理念,不断打磨产品,以极具美感的模式化设计布局公共空间。柚米寓以相对轻松明快的色彩、相对圆润的造型,将公共空间区分为柚米bar(咖啡吧)、柚米Reading Corner、柚米kitchen(公共厨房)、柚米gym(健身房)和柚米bazzar(共享市集、生活美学零售)。

在日常运营中,柚米寓专门设立暖心生活顾问,他们经过安全事项培训,具备一定的风险防范及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作为社区日常生活中的“小邻通”,也是社群活动的“组织者”。在基础运营之上,店管团队会通过租客生日会、节日问候、“好好生活节”等系列社群活动,让用户更多互动形成温暖邻里文化。

柚米寓2019“花好月圆”中秋主题活动
柚米寓2019“花好月圆”中秋主题活动

“有太多人热爱这座城市,但也有太多放弃和离开的借口,多少人凝望窗外繁华时的眼神既渴望又犹豫。让城市里每一个年轻人都拥有美好租住生活的权利,给漂泊者一个坚持信念和留下来的理由,这可能是租赁企业对在大城市奋斗的年轻人的一份支持。”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如是说。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