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质长租公寓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旭辉领寓助力毕业生无忧租房

2019-05-22 19:39 6507
旭辉领寓旗下专注品质青年公寓柚米寓于5月20日正式推出“柚米毕业租房季”活动,覆盖全国近20座城市,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安全、便捷、温暖的全新租住体验,还以“毕业季品质整租,首月0元住”的租房优惠减轻毕业生压力。

上海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每年的毕业季也是租房旺季,准毕业生们“找工作”与“找房子”两手抓,租房市场迎来又一波高峰期。在“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观念的推动下,不少95后毕业生租房时更看重房子的颜值和品质。旭辉领寓旗下专注品质青年公寓柚米寓于5月20日正式推出“柚米毕业租房季”活动,覆盖全国近20座城市,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安全、便捷、温暖的全新租住体验,还以“毕业季品质整租,首月0元住”的租房优惠减轻毕业生压力,更联动饿了么、美团打车、刺猬实习等年轻人青睐的品牌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租房福利。

旭辉领寓-柚米寓毕业租房季宣传海报
旭辉领寓-柚米寓毕业租房季宣传海报

从改善“痛点”到创造“爽点”,提供新式租住方式

对于初入社会的毕业生,租房仿佛是一场必经的“劫难”,面对缺乏监管、信息不对称的住房租赁市场,租客时常处于弱势地位,偶尔“被坑”。随着90后乃至95后租房者成了租房市场主力军,他们对租房要求也比较高:期待舒适的居住空间、心仪的装修风格、品质家居和不断拓展有趣的社交圈,而租金反倒是他们最后考虑的因素。面对毕业生对租房的升级需求,旭辉领寓自2016年底创立之初从挖掘用户痛点着手,实现了从改善“痛点”到创造“爽点”的转变。

柚米寓公共客厅实景图
柚米寓公共客厅实景图

在旭辉领寓的产品研发理念中,不仅提供年轻人青睐的装修风格,更把安全被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在项目营建阶段,除了采用国家E1级环保材料之外,柚米寓使用装配式科技内装,健康环保。产品更注重实用性:全屋收纳体系,兼具收纳的秩序和温度,以20平方米的柚米寓户型为例,共设计储物收纳12处,人性化收纳细节15个。在兼具健身、观影、下厨、读书等多功能复合的共享“大客厅”中,旭辉领寓已与多家品牌方达成战略合作,营造租住生态圈。

此外,在日常运营中,柚米寓专门设立暖心生活顾问,他们经过安全事项培训,具备一定的风险防范及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作为社区日常生活中的“小邻通”,也是社群活动的“组织者”。在基础运营之上,店管团队会通过租客生日会、节日问候、“好好生活节”等系列社群活动,让用户更多互动形成温暖邻里文化。

跨界联动多家品牌,让毕业生租房无忧

打造品质租房生活服务平台,以住为入口,实现生活场景的互联,构建“居住+生活+社交”的租住生态圈是旭辉领寓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此次毕业季活动,旭辉领寓发挥自身“租住生态圈”建设者的优势,整合了包括饿了么、美团打车、途牛旅行等在内的8家品牌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价值五千元的十余项专属优惠,租住、工作和生活保驾护航。此外,旭辉领寓联动聚焦于大学生及青年职场人成长与实践的平台刺猬 CIWI 针对暑期实习的大学生推出“免费住七天计划”,在全国10大城市20家门店提供异地实习期的免费住宿,目前报名已破万人。在“首月0元入住”的基础上,成功续约柚米寓的毕业生也将获得近千元的房租减免,对尚未就业的毕业生来说,大大减少首次付款压力,还有搬家券解决“搬家难”问题,真正让毕业生租房无忧。

旭辉领寓-柚米毕业季联动宣传海报
旭辉领寓-柚米毕业季联动宣传海报

正如旭辉领寓 CEO 张爱华在讲述创立领寓初心时所言:“领寓在看待租房生活时,看见的不仅是万亿级市场的冰冷数字,更多的是老旧公房里的昏暗灯光、合租屋里的拥挤嘈杂,还有房东阿姨的陈旧家具。还看到是多少人凝望窗外繁华时既渴望又犹豫的眼神,看到的是城市里奋斗的青春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城市里每一个年轻人‘租得起,住得好’,给漂泊者一个坚持信念和留下来的理由,这可能是租赁企业对在大城市奋斗的年轻人的一份支持。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