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改善租房痛点,旭辉领寓推出年度宣传片《让想要的生活开始发生》

2019-03-07 13:41 6478
旭辉领寓将记录的租房真相剪辑成片,倾情推出年度宣传片《让想要的生活开始发生》。

上海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金三银四”跳槽季,换工作的同时又要换租,而如今租到一处满意的住所,结实新芳邻,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成为了城市年轻人消费升级的需求。

 

2019年3月7日,旭辉领寓将记录的租房真相剪辑成片,倾情推出年度宣传片《让想要的生活开始发生》,传达着当下租房年轻人的心声:房子是租的,但生活却不是,拥有想要的生活可能并没有那么难,也许换个住的地方就对了。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v08439s1vke.html

洞察当代年轻人租住需求,旭辉领寓持续不断地优化住房租赁产品,基于柚米寓、博乐诗服务公寓、菁社三条产品线,累计推出7大产品形态,超过20个实际应用户型,并于2018年11月发布了“创新户型、科学收纳、安全环保”的产品1.0行业标准,逐步改善传统租房痛点,满足用户爽点。

在此期间,旭辉领寓用镜头记录了上百位年轻人的租房真相:如今,年轻人越来越注重体验的价值,他们不一定要买房,但想过上有趣便捷的生活。当高企的房价让购房置业成为一再推迟的话题,年轻人也并不会为此放弃那些曾经期待的舒适居住空间、心仪的装修风格、品质家居和不断拓展的社交圈。

旭辉领寓官方宣传片海报
旭辉领寓官方宣传片海报

故事片围绕三种不同身份的租客展开叙述,IT男小袁、企业策划Amy、情侣大华和娜娜,在租房的过程中,有着不一样的烦恼,而随着入住柚米寓,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想要的生活开始发生。

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在谈及旭辉领寓初心时坦言:“领寓在看待租房生活时,看见的不仅是万亿级市场的冰冷数字,更多的是老旧公房里的昏暗灯光、合租屋里的拥挤嘈杂,还有房东阿姨的陈旧家具。还看到是多少人凝望窗外繁华时既渴望又犹豫的眼神,看到的是城市里奋斗的青春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是旭辉领寓的初心,而对于领寓而言,每一次在产品和运营上所做的改变,都想要为在城市奋斗的年轻人创造更多“好好生活”的可能。

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
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

改善租房痛点,让想要的生活开始发生

“几乎所有人都想努力工作,但很少有人想过好好休息,别人关心你是否成功,而领寓更关心的是你住得好不好。”从产品研发到运营服务,领寓一直在做的就是为城市新青年提供安全、便捷、温暖的租住体验。

安全居住环境

在旭辉领寓的产品研发理念中,安全被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在项目营建阶段,除了采用国家E1级环保材料之外,柚米寓率先使用装配式科技内装,健康环保、精准高效。在日常运营中,社区配备智能门锁、24小时安保,店管团队也经过安全事项培训,具备一定的风险防范及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从项目获取营建到运营服务期间,旭辉领寓从技术防范和人员防范两个维度上为租客的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便捷社区生活

旭辉领寓设计的全屋收纳体系,兼具收纳的秩序和温度。以20平方米的柚米寓户型为例,共设计储物收纳12处,人性化收纳细节15个。仅已申请国家专利的Linker Mini进入式衣帽间能容纳各式衣物、鞋子,在不到5平方米的空间内实现工作台和化妆台自由切换,让每一件物品都有地方归置。

在共享“大客厅”中,旭辉领寓便已与多家品牌方达成战略合作,营造租住生态圈。比如:24小时便利店苏宁小店、瑞兴咖啡、24小时无人药店等第三方服务已经介入到柚米寓中,旭辉领寓持续地围绕年轻人的租住体验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入驻匹配的合作品牌,让他们生活更加便捷。与此同时,就各类设备的使用情况,旭辉领寓通过运营数据共享、店长反馈、问卷调查进行用户使用率和满意度评估,进行合作品牌的优胜劣汰,不断优化提升。

温暖邻里文化

旭辉领寓旗下白领公寓品牌柚米寓专门设立暖心生活顾问,他们作为社区日常生活中的“小邻通”,也是社群活动的“组织者”。在基础运营之上,店管团队会通过租客生日会、节日问候、“好好生活节”等系列社群活动,让用户更多互动形成温暖邻里文化。社区上连续举办的“饭饭之交”“柚米夜跑”等活动拥有广泛的参与度。

以住为入口,创建品质租住生态圈

打造品质租房生活服务平台,以住为入口,实现生活场景的互联,构建“居住+生活+社交”的租住生态圈是旭辉领寓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此次宣传片的推出,旭辉领寓发挥自身整合者优势联合包括BOSS直聘、韦博英语、海尔电器、哈喽单车等在内的多个品牌方进行品牌互动,引爆“让想要的生活开始发生”话题:“新的一年想我安心挑好房”“我想挑选品质家电”“我想要随时在自己门口健身”“我想拥有一个家庭私人影院” “想脚踩踏板,创造微风” “我想体验100种有趣的生活”……旭辉领寓以租房生活中的痛点切入,鼓励年轻人给自己一次提升品质生活的尝试。

旭辉领寓“让想要的生活开始发生” 品牌联名海报
旭辉领寓“让想要的生活开始发生” 品牌联名海报

在年轻消费群体崛起、粉丝经济流行的当下,旭辉领寓在品牌跨界合作方面一直都在不断创新和突破。除了在社区上引入新潮品牌方,便捷租客生活之外,旭辉领寓还在社区基础运营之上,通过优化社群活动频次和内容等在内的“软价值”,形成社群效应,把社区变成一个文化集聚地的ICON,从而将租住人群的纯度和品牌直接挂钩,形成更好的品牌价值。去年7月柚米寓与“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B站携手在沪推出公寓行业首个动漫主题公寓及系列二次元活动,就是品牌跨界合作的一次尝试。

基于“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旭辉领寓回归居住本身,建立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营运体系,聚焦产品和服务,创造“租房+生活+社交”的居住形态,提供安全、便捷、温暖的租住体验。目前旭辉领寓已在全国建立起完善网络,完成了对全国一线、二线城市的公寓布局规划,管理规模已逾50000间。

“有太多人热爱这座城市,但也有太多放弃和离开的借口,多少人凝望窗外繁华时的眼神既渴望又犹豫。让城市里每一个年轻人都拥有美好租住生活的权利,给漂泊者一个坚持信念和留下来的理由,这可能是租赁企业对在大城市奋斗的年轻人的一份支持。”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如是说。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