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国家科技部批准,旭辉领寓荣膺精瑞人居运营品牌优秀奖

2018-12-07 11:19 5004
12月6日,旭辉领寓获颁“第15届精瑞人居运营品牌优秀奖”,经过两轮评选,旭辉领寓凭借在租赁产品上的创新性研发摘得此奖,这也是对旭辉领寓产品创新打造能力的肯定。

上海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旭辉领寓获颁“第15届精瑞人居运营品牌优秀奖”,精瑞人居奖是由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于2003设立,也是人居与城市建设领域唯一经由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奖项。经过两轮评选,旭辉领寓凭借在租赁产品上的创新性研发摘得此奖,这也是对旭辉领寓产品创新打造能力的肯定。

第15届精瑞人居奖 颁奖现场
第15届精瑞人居奖 颁奖现场

基于“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旭辉领寓2016年创立,作为旭辉房地产+创新业务板块,致力于构建全球租房生活服务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轻重结合、规模化发展,力图打造中国版EQR。

产品创新研发,提供安全、便捷、温暖的租住体验

谈及目前租赁市场的产品和行业发展,旭辉领寓首席产品官汪维在清华大学做分享时曾介绍“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像今天这样,有这么多单身人口生活在城市,或者是临时单身,或者是跨时空单身。新的家庭结构和生活模式带来租赁市场需求与城市规划和土地空间供应的不平衡,前期租赁市场发展的不完善,造成对优质房源稀缺性的供应。”

现在的年轻人不一定想买房,但想过上有趣、便捷的生活。传统的租房模式迫于房东个人精力及管理能力的限制,普遍存在价格不透明、装修老旧、维修等售后服务体验差,甚至出现随时上涨租金、驱赶租客的情况。加之政府周期性的监管,使得这部分供应不是被抑制,就是被清理,那么租户只能选择进入规范的房屋租赁方,或者进入城市边缘,住的更远。

旭辉领寓产品以客户研究为先导,深入研究当代城市青年的生活习惯,深挖需求本质,聚焦市场痛点,提供安全、便捷、温暖的租住体验。

旭辉领寓
旭辉领寓

房间设计从功能、收纳、舒适性、视觉美学等角度入手,系统化规划客户体验。公共区域的体验感和标准化也开始发力,创新的阅读区、社交厨房、桌游、健身等功能模块受到用户的好评。“成为一名优秀的产品经理需要一双敏锐之眼,能够发现痛点,并找到破局点;一双动手优化,着手改变的行动之手;一颗洞察客户需求的同理心,懂得自己与用户,懂得产品上的每个细节带给客户的满足感、认同感和依赖感。”这是旭辉领寓CEO张爱华经常给领寓产品团队强调的。

1.0全系产品发布,开启领寓产品断代式发展

2018年是旭辉领寓的“产品年”,不仅推出了长租公寓行业首个产品研发基地,并发布了旭辉领寓1.0全系产品,从“创新户型、科学收纳、安全环保”三大核心出发,推出了3条产品线,7大产品形态及20多个创新应用户型,让产品研发回归居住本身,并围绕年轻人“租得起、住得好”持续不断的打磨。

旭辉领寓1.0全系产品发布
旭辉领寓1.0全系产品发布

创新户型方面实现了“小家大空间”。从5平方米、7平方米、13平方米、17平方米到40平方米的20个实际应用的户型标准,涵盖柚米寓、菁社青年公寓、博乐诗服务公寓3大产品线。科学收纳让小房型可以具备更大的储物空间,设计了涵盖玄关收纳、厨房收纳、盥洗收纳、衣帽间系统收纳、起居收纳、零散随手收纳等6个模块在内的科学收纳体系,兼顾收纳的秩序和温度;此外,领寓将采用装配式科技内装,安全,环保,高效。第一个旭辉领寓1.0装配式产品将于春节之后落地上海市中心四川北路,而家庭户型的研究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

从2016年7月创办至今,从最初没有团队依托地产事业部代建浦江项目的0起步时代,到产品蹒跚学步开始操盘九亭项目的0.1时代,到产品战略标准化初现曙光的0.5时代,再到如今旭辉领寓在创新户型、科学收纳和安全环保三个层面初见成效的全系产品1.0时代,每隔6个月旭辉领寓产品就会经历一次迭代。在市场喧嚣背后旭辉领寓始终对产品保持投入和不懈追求,并开始渐渐收获回报,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在持续提升。

目前旭辉领寓已经完成了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全国20个一线、二线核心城市的布局。未来领寓将以包租、自持模式为切入点,向轻和重两端发展,逐步成为运营及资产管理双轮驱动的租房生活服务平台,借助REITs等金融创新工具,跑通“募”“投”“建”“管”“退”的闭环,打造中国版EQR。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