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装配式科技内装,旭辉领寓旗下博乐诗服务公寓打造科技环保DNA

2018-11-30 14:07 8207
近日,在租赁行业首个产品研发基地,旭辉领寓发布了1.0全系产品。

上海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租赁行业首个产品研发基地,旭辉领寓发布了1.0全系产品。围绕“创新户型、科学收纳、安全环保”三大核心,旭辉领寓发布了从5平米、7平米、13平米、17平米到40平米等20多个创新户型,推出兼具“秩序和温度”的科学收纳体系,并将采用装配式科技内装,以创新引领变革旭辉领寓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博乐诗已率先落地装配式科技内装,为企业精英及商旅人群提供更高品质、精准服务、健康舒适的居家型旅居生活。

博乐诗服务公寓 装配式内装样板间
博乐诗服务公寓 装配式内装样板间

装配式科技内装安全环保

2018年9月国家起草了《租赁式住房装修技术规程》,预计明年上半年发布,表明了政府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同时也在加快推进租赁立法等规范动作。响应消费需求的呼声与政策号召,在旭辉领寓全系产品中,安全环保被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在过去2年发展过程中,旭辉领寓一直坚持采用国家E1级环保材料,此番装配式科技内装技术的落地意味着旭辉领寓将以创新的技术手段,颠覆性地改变传统装修的诸多弊端,通过全干法施工,在缩短工期50%的同时在源头上保证用材环保,室内环境的安全健康,且工业化生产让产品更精准,稳定性更高。

而 Berkesy Residence 博乐诗服务公寓作为旭辉领寓高端品牌系,率先实现了装配式科技内装样板间的落地。随着外资大举进军中国市场,服务公寓以高速发展的一线城市为原点,解决了商旅客群日益显著的租住矛盾。旭辉领寓从2016年起步伊始就以客户为导向定义产品条线,自主研发企业商旅臻选服务式公寓 -- 博乐诗服务公寓,集公寓式布局和酒店式服务于一体,以“博雅格调,诗意栖居”的品牌主张,打造“品质套房+商务会客空间”。

如今推出的博乐诗服务公寓装配式样板间坐落于旭辉领寓产品研发基地,房型面积达40平米,进深10米以上,全套房格局开阔通透,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包括、玄关区、会客区、休憩区、工作区和衣帽间等。经过工厂标准化生产,施工现场快装快配,整套装修工期在半个月内完成,且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检测合格,从根本上减少了硅胶收口、胶质粘合等行业痛点问题保证安心入住。

智能生活系统,智慧生活

除了绿色环保,科技是博乐诗服务公寓另一项重要的品牌DNA,在领寓研发基地的博乐诗样板间里,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小辉”实现了全屋的智能化控制,一句指令,就可以贴心照顾居住者的生活起居。智能家居的锦上添花让生活的便利性指数级提升,声控调节灯光、窗帘、电器等,生活也可自在随心。

博乐诗服务公寓 样板间
博乐诗服务公寓 样板间

进入博乐诗样板间,房门一侧是入户玄关,衣物悬挂、零件摆放,随手可得。另一侧卫生间,标配卫洗丽,卫浴干湿分离,注重隐私。开放式厨房配备齐全的电磁炉、抽油烟机、微波炉、碗碟、餐具、冰箱,大展厨艺或是小显身手,这里都是施展的舞台。

公寓电视背景墙划分了步入式衣帽间和客厅区域,衣帽间联通卧室与客厅,双向通行,透气而又便捷。衣帽间的尽头是专属于居住者的洗浴空间,不仅可以慢悠悠地泡澡,尽情享受私人时间,也可以畅快冲淋,快速洗去一天的疲惫。明净通透的博乐诗,处处暗藏科技玄机,洗衣烘干功能兼具的洗衣机、中央空调、全屋热水循环系统、嵌入式洗碗机、独立空气净化设备,真正做到“拎包入住”,品质生活。

目前博乐诗服务公寓已开业5家,分别位于上海、苏州和杭州。每一家新店开业,都历经产品不断打磨、迭代、更新,以此更加匹配不断提升的品质租住需求,提供住户更完善的租住体验。两年来,博乐诗服务公寓以其灵活的功能配置、优越的选址坐标、精选酒店服务赢得住户的青睐,也收获了包括酒店高参、金枕头、AHF亚洲酒店论坛、商旅圈等大奖。

第十五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2018年度华中地区较值得期待新开业服务式公寓
第十五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2018年度华中地区较值得期待新开业服务式公寓

首个标准化博乐诗服务公寓即将落地郑州,地处金水区经三路与广电路交汇处,坐拥郑州CBD核心地段,紧邻商务综合体,交通便捷。212间标准完善配置的服务公寓,配套餐厅、健身房、日式泡池等为每位客人提供舒适优雅的旅居型入住体验。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