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华测检测董事长万峰当选首批“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

深圳2022年1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公布了首批《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名单,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峰成功入选首批智库成员。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是为了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在制定出台或修订涉及民营经济(中小企业)相关的政策、法规、制度、措施时提供咨询意见、建议和参加省有关的工作座谈会、专题会议、重要活动、考察调研等工作而设立的企业家资源库。


按照省工信厅要求,本次入选的广东省民营企业家,均来自行业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的领军企业或骨干企业,且在该行业中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万峰董事长成功入选首批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是对CTI华测检测在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领域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以及个人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作为诞生于大湾区的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CTI华测检测始终秉持开放分享、互惠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也积极探索、吸取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更乐于分享自身实践所得;在业务领域,专注为民营企业的产品质量提升,提供专业的服务与建议,助力国货复兴,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大众生活领域,致力于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促进社会向更加环保、更加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在新发展阶段,致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广大民营企业肩负着重大使命。此次万峰董事长当选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带领CTI华测检测争当行业楷模,发挥自身在检验检测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携手共筑广东企业创新发展新格局,为助力民营经济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检验检测机构的力量。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