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听浪潮讲述“改变城市的力量”

2018-11-19 15:19 7168
11月15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浪潮智慧城市本部副总经理张新法应邀出席发表题为《智慧城市运营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主旨演讲。

银川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届峰会将以“绿色、高端、和谐、宜居”为主题,来自欧洲、南美洲、亚洲、非洲多国市长代表及智慧城市行业领袖与国内多名市长代表等齐聚一堂,分享全球智慧城市发展的先进经验、前沿技术。浪潮智慧城市本部副总经理张新法应邀出席发表题为《智慧城市运营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主旨演讲。

张新法首先提出,智慧城市已成为新时代的必然选择。国家将智慧城市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智慧城市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云计算、大数据、AI 等新技术越来越普惠化,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新链接、新生态、新运营商

传统的项目建设和行业智慧化模式的智慧城市建设模式已不能适应新时代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需要,浪潮提出要围绕企业、政府、公众三个维度,做智慧城市的运营商,从整体智慧化角度,构建新链接、新生态、新运营商,盘活各类城市资源,面向公众、企业和政府,以运营为核心,整体推动城市迈向智慧化,做城市资源赋智整合者、运营服务生态建立者和市场化运营主导者,这三者是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保障和核心。

智慧城市运营实践,全国落地开花

2017年以来,浪潮携手济南市政府,以“智慧让城市更美好”为总愿景,全面加快智慧泉城建设,着力打造全国新型智慧城市标杆,打造智慧城市建设的“济南模式”。一年多来,智慧泉城建设取得瞩目的成绩,摸索出可复制推广的“济南模式”,随着城市大数据平台、智慧泉城运行综合管理中心及“6+N”个智慧应用专题建设等一系列建设的开展,智慧泉城建设正在深刻改变着济南的政务服务、社会治理和经济发展,让城市“善感知、会呼吸、有温度”,让市民更有获得感。

目前,浪潮,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慧城市新运营商,正为济南、娄底、亳州、怀化、常德等20余个城市提供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并在全国29个省份、100多个城市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业务,以“优政”、“惠民”、“兴业”为目标,逐步整合城市资源、建立运营服务生态,并通过市场化运营,打造善感知、会呼吸、有温度的智慧之城,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度和获得感!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