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M出版社首次携手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少儿英语教学再添一翼

2018-11-16 18:33 15385
2018年11月16日,英国MM出版社全球总裁Gannid Malkogiannis等一行莅临北京新东方总部,与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推广管理中心主任龙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6日,英国MM出版社全球总裁Gannid Malkogiannis等一行莅临北京新东方总部,与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推广管理中心主任龙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东方将全面引进MM出版社旗下的YLE(Young Learners English Test)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电子版教材,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少儿英语教学内容,助益学员全面成长。

作为国内首家获得MM出版社YLE教材电子版权的教育机构,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致力于为3-12岁少儿提供及时、权威、专业的YLE学习素材,帮助学员均衡提升语言交流与运用能力,轻松应对未来挑战。随着合作的开展,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推动中国少儿英语教育的标准化、系统化、国际化。此举也将成为新东方布局国际教育市场的重要一步。

MM出版社全球总裁Gannid Malkogiannis与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推广管理中心主任龙坚签署合作协议
MM出版社全球总裁Gannid Malkogiannis与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推广管理中心主任龙坚签署合作协议

依据最新大纲打造学习素材

据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官网统计,全球每年有超过55个国家共计31万人次参加YLE考试。在英语学习低龄化日趋普遍的今天,YLE以其贴近实践、轻松活泼、不断创新的内容,成为目前唯一全面测试少儿英语水平的世界权威性考试。

2018年3月,英国剑桥大学YLE考试委员会官方发布消息称,YLE考试三个等级的考点和考题类型均在原基础上有不同程度的更新,MM出版社紧密结合最新颁布的考试大纲,率先编纂出版了YLE三个等级考试的全套教材。

教材封面
教材封面

“MM出版社是一家享誉全球的专业教育出版集团,贵社精益求精、注重实践的教育理念与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核心’的价值观不谋而合。”龙坚表示,新东方将持续致力于高质量进阶式的英语综合能力训练,并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少儿英语教育国际化的路径,为孩子创造更加多样化的学习空间。

围绕YLE深度研发教学内容

与其他出版机构不同,MM出版社的所有教材都经过专业语言学校的试验和修订,充分满足教学的实操性需求,受到包括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等世界众多国家教育机构的青睐。此次出版的YLE教材专为非英语母语国家少儿备战剑桥YLE考试打造,精准定位最新大纲要求的语言能力。

Gannis 先生十分看重新东方在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影响力,“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在少儿英语教学领域深耕多年,积淀深厚,熟悉中国的教育现状和需求。MM出版社很高兴与这样的机构合作,一起为中国的孩子们提供专业又有趣的英语学习素材,让他们的英语能力直接与国际接轨。”

在现有教材的基础上,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将结合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最新的考纲要求,开展YLE深度研发,全面夯实知识点,均衡提升孩子的听、说、读、写综合技能。课程较快将于2018年寒假正式推出,通过趣味互动的课堂和色彩丰富的图片,让孩子在能力进阶中享受学习的乐趣。

英语学习赋予每个人平等看世界的权利,能够接触和了解前沿的学术成果、多样的文化风俗,从而丰富阅历,拓展眼界。此次合作,是继“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之后,新东方在追求优质少儿英语教育道路上的重要举措。新东方遵从少儿语言学习发展规律,从课程研发、教师培训、课堂互动、能力培养等多维度持续深耕少儿阶段语言学习,并将继续与国际一流机构合作,让孩子从小的语言能力成为他们的终身竞争力。

消息来源: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