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首届“师王争霸”全国教师教学评比大赛落幕

严选优师,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深耕教师素养培育
2019-05-10 14:26 5961

北京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在资本和技术的双重关注下,少儿教育领域似乎驶上了产品和服务更新迭代的快车道。然而,无论教育的形式和手段怎样变化,教师在教育中的核心地位依然毋庸置疑。作为行业的领军者之一,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一直坚持打造一支学识深厚、快乐励志、用心负责的教师队伍,并通过系统的六级师训体系为每一位教师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5月8日,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首届“师王争霸”暨泡泡全国教师教学评比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全国语数英三科的百强教师在现场交流意见,彼此学习,共同成长。大赛特别邀请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课程教材研究所研究员、教育部语文课程标准专家组核心成员、中国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崔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研究院研究员、“华杯赛”主试委员会委员王世坤,中国教育学会外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教育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李娜等权威专家担任评委,从学科知识的传递、教学方法的融合、学习习惯的培养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和点评。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百强教师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百强教师

“泡泡语文的课程能够从整体上做到读写结合,这是语文教学很重要的一点,也反映出授课老师的高素质和深厚功底。”在总决赛现场,崔峦对老师们的教学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实现中国梦离不开教育,教育的基础在小学。老师们肩上的责任很重,你们不仅要做知识的传播者,也要在品格塑造和人文素养方面给学生做出表率。”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优秀的教育得益于教师的成长。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希望为教师精进教学、发挥优势创造多样的平台和契机,此次“师王争霸”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更多专业的学术讲座,有温度的经验分享,前瞻性的教学研讨将在未来持续下去,为实现学生的全面成长注入动力。

消息来源: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