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打造伙伴节 呼吁“让陪伴成为教育的起点”

2018-09-09 12:00 11695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将九月的第二个星期日(2018年为9月9日)定义为“伙伴节”,希望联手整个暑假时光,在新学年开始之际,为孩子和小伙伴们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

北京2018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元魏时期军人以十人为火,共灶炊食,故称同火食者为火伴,后写作“伙伴”。由此可见,“伙伴”自诞生之日起就表达着“分享、互助、团队”的含义。当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词汇源起的故事早已成为历史,它所表达的人与人之间的连结,却永远不会随时光的流逝而消减。尤其是对于孩子们而言,伙伴是他们认识世界、认识自己的重要途径。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将九月的第二个星期日(2018年为9月9日)定义为“伙伴节”,希望联手整个暑假时光,在新学年开始之际,为孩子和小伙伴们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在漫长的一生中,朋友的陪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孩童时期的陪伴甚至会影响一生的轨迹。在孩子们眼中,伙伴或许不仅仅是同龄人,与自己做游戏时的父母,带自己解决难题时的老师,伴自己一起长大的宠物狗,都可能成为孩子们的伙伴。

伙伴节活动宣传海报
伙伴节活动宣传海报

“伙伴节”的初衷,是希望让孩子们感受陪伴的力量,彼此温暖,彼此照拂,在宁静的夏日,在繁重的课业压力和紧张的生活节奏之外,享受欢乐的陪伴时光。为此,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与多部暑秋动画电影合作,在全国的10座城市进行了10场电影点映活动,共计千余个孩子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了属于他们的陪伴时光。

共度时光,只是陪伴的外在表现,而其内在的真正意义,是坦诚接纳和积极参与过程中彼此的情感流动。帮助孩子认识和感知这些行为背后的情感,是教育的重要意义之一。为此,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精心策划,于9月10日起推出4期“大咖直播课”,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以伙伴的身份和亲近有趣的交流方式,为孩子讲述幼少儿社交礼仪、解读亲子关系、品读大千世界。在与这些“大咖伙伴”对话的过程中,塑造孩子的沟通技巧和协作能力,在表达自我、体察他人、分享情绪的过程中,体察陪伴的真谛。

大咖直播课第一期
大咖直播课第一期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希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个生动的“伙伴节”,一段难忘的陪伴时光。家长在陪伴中言传身教,老师在陪伴中传递知识,小朋友们在陪伴中彼此关怀。从而让“伙伴节”成为深化亲子关系,培养同辈协作,沟通师生情谊的契机,让孩子们在高质量陪伴中全面成长。

消息来源: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