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小学语文发布《博文精讲》,打造语文能力进阶体系

2019-05-22 15:19 7783
日前,新东方小学语文《博文精讲》课程正式对外发布,新课程聚焦小学生语文基础能力的巩固和提升,并计划于今年暑假推广使用。

北京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日前,新东方小学语文《博文精讲》课程正式对外发布,新课程聚焦小学生语文基础能力的巩固和提升,并计划于今年暑假推广使用。至此,新东方小学语文搭建起涵盖《博文精讲》《博文读写》《新东方大语文》等系列课程在内的多维产品体系。

牢固的基础是学好语文的关键

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要求小学生六年的总阅读量要达到145万字以上,对阅读能力的考察更加综合全面。然而,在学习过程中,孩子却总会暴露出各种各样的阅读和写作问题,究其根源,是薄弱的语文基础拖累了孩子的语言发展。为了打造一款方法科学训练有效的语文基础课程,新东方小学语文集合文学、教育学、儿童心理学等领域的研究员,与多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语文老师组成研发团队,经过两年时间精心打造出《博文精讲》系列课程。

《博文精讲》紧跟国家新课标要求,与部编版教材紧密结合。课堂上,老师将知识趣味化、游戏化、情景化,营造具体语境,充分增强与学生的互动,摆脱死记硬背的传统方式,让语文知识在孩子脑中“活”起来。

多维产品体系匹配不同学习需求

自2009年新东方小学语文诞生以来,一直围绕小学生语文学习的重点和难点设计针对性的教学内容。除了新发布的《博文精讲》课程以外,早在2014年,由崔峦老师领衔,20多位语文权威专家和特级教师参与编写的《博文读写》课程问世,“以读促写,读写结合”的教学方式在解决学生“读不下去”“写不出来”等问题上颇有成效。2018年,由新东方资深教研员精心打磨的《新东方大语文》面世,从儿童文学到经典名著,从风俗节气到博物知识,《新东方大语文》从文化和审美的高度给学生人文素养的熏陶,让学生领略语文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东方小学语文的每一款产品在研发之初就有各自的侧重和特色,《博文精讲》扎实基础,《博文读写》提升能力,《新东方大语文》熏陶素养,搭建起完整的语文能力进阶体系,多维度匹配不同学生的语文学习需求,给他们更有针对性的教学和服务。

从知识积累的广度到学习能力的深度,新东方小学语文致力于成为孩子身边的语文学习专家,将“博学多才”和“自信从容”作为语文能力提升的两大目标,让孩子打好语文学科基础,拥有更加广阔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新东方小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