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小学成为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钻石级合作伙伴

2019-07-05 10:40 7335
近日,TOEFL Primary考试官方授权考点在新东方小学正式挂牌,新东方小学正式成为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的钻石级合作伙伴。

北京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TOEFL Primary考试官方授权考点在新东方小学正式挂牌,新东方小学正式成为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的钻石级合作伙伴。这是继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的“剑桥英语学习中心计划”之后,新东方小学与国际权威的青少美语测评服务机构的又一次深度合作。

新东方小学成为TOEFL Primary 官方授权考点
新东方小学成为TOEFL Primary 官方授权考点

自此,新东方小学成为国内首家同时获得英系和美系权威英语测评服务机构认证的官方合作伙伴。这不仅彰显出新东方小学英语的教学理念及教学质量深受业内权威机构认可,也为学生一站式完成专业系统的国际化英语学习提供可能。

作为一项专业的国际化英语能力测试,TOEFL Primary考试主要面向5-12岁孩子,是衡量低龄学习者英语水平的一项权威考试。其成绩直接与蓝思Lexile阅读指数和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相对应,从阅读、听力、口语三方面解读孩子的英语语言能力,为孩子下一阶段英语学习指明方向。

新东方小学下一步将根据TOEFL Primary考试难度及考查形式设计专门的学习课程,帮助孩子更好备考。同时,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新东方小学授权拥有独立的报考通道和定制化的考试时间,并结合权威的成绩分析报告,为学生提供下一步的个性化学习建议和学习内容。

未来,双方将在备考课程研发、教师培训、考后服务等环节进一步深入合作,推动中国英语教育的国际化发展。

消息来源:新东方小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