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ecore有意收购数字咨询公司Hedgehog

- Sitecore计划扩大对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支持,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
- 本次收购将加速Sitecore的发展,并通过针对Sitecore Experience Commerce和Sitecore Content Hub的额外服务、支持和培训来增强合作伙伴的能力
Sitecore
2019-05-09 21:34 6915

旧金山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有意收购以客户和合作伙伴为中心的数字咨询公司Hedgehog Development。此次收购将加速Sitecore的发展,并以更强大的人力、技术和服务资源来支持Sitecore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帮助他们继续攻克客户在数字化转型上面临的关键挑战。

Sitecore首席执行官马克-弗罗斯特(Mark Frost)表示:“Sitecore的成功一直都离不开专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Hedgehog的加入壮大了这个社区的实力,将为Sitecore提高收入及我们合作伙伴的发展带来助力。Hedgehog这支团队为我们注入了创新文化和至关重要的一线实施专长,进而提高我们在服务、培训和支持等关键领域的业务扩展能力。这些新资源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协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让他们对Sitecore的投资实现收益极大化,并充分发挥出高级个性化等Sitecore重要服务的全部潜能。”

Hedgehog长久以来一直深耕Sitecore技术,同时也不断支持Sitecore合作伙伴社区。Hedgehog是第一家成为Sitecore实施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公司,并在2014年荣获第一个Sitecore合作伙伴社区贡献奖,以表彰他们对Sitecore在线虚拟峰会(Sitecore Virtual Summit)的组织和执行做出的重大贡献。Hedgehog在Sitecore技术方面已经积累起深厚的专业知识,将帮助Sitecore及其Sitecore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迅速达成以下目标:

  • 扩大Sitecore专业服务和Sitecore业务优化策略团队(SBOS)的规模:Hedgehog将借助自身的重要专长,立即扩大Sitecore专业服务和SBOS的能力范围,并加强Sitecore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设计、策略和实施服务。这有助于客户加快部署、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成本,并有效应对IT环境的复杂情况。
  • 扩展开发人员工具:Hedgehog所打造的Team Development for Sitecore (TDS)Essential产品套件有助于缩短部署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并简化Sitecore解决方案的实施。Sitecore打算将这些工具与其产品更深入的融合。合作伙伴和客户将更轻松地使用TDS Classic和Avtor工具,前者可以缩短部署时间并有助确保与Sitecore最佳实践保持一致,而后者用以提高Sitecore内容编辑和策略师的工作效率和产品可用性。
  • 增强培训能力:为使Sitecore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更快熟练掌握,并轻松成为Sitecore新产品的专家,Hedgehog在产品实施方面的专长将与Sitecore的教育和认证计划相结合,为合作伙伴使用Sitecore Experience Commerce™电子商务平台和Sitecore Content Hub™内容平台等产品提供相关的培训、指导和支持。
  • 加强合作伙伴支持计划:Hedgehog提升了Sitecore的能力,将在完善文档和最佳实践培训等方面,为不同地域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强大的支持。

Hedgehog首席执行官丹-加尔韦斯(Dan Galvez)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牵手这样一家欣赏我们的文化、体现我们的价值观,并与我们拥有相同愿景的公司。我们都渴望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转型,使他们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的数字化要求。此外,我们非常重视Sitecore与其实施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期待有机会扩大对Sitecore社区的支持。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做好加入Sitecore的准备,日后将共同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极佳体验和成果。”

Sitecore解决方案合作伙伴EPAM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和策略负责人伊莲娜-谢克休特(Elaina Shekhter)指出:“收购Hedgehog后,Sitecore可以释放Sitecore平台的全部潜能,更好地帮助EPAM满足客户的复杂需求。我们与Sitecore建立了真正的战略性数字合作,双方以全方位改善和提升数字体验为共同愿景。我们非常期待Hedgehog的加入将为EPAM、我们的客户以及整个Sitecore社区带来的咨询服务和深厚的产品能力。”

Sitecore对Hedgehog的收购须符合惯例成交条件的达成,预计2019年6月完成。财务条款尚未披露。交易完成后,Hedgehog的80多名员工将纳入Sitecore,包括Hedgehog领导层。

Canaccord Genuity Group旗下的CG Petsky Prunier担任Hedgehog Development LLC的独家财务顾问。

详情请访问:sitecore.com

© 2019 Sitecore Corporation A/S。Sitecore®、Sitecore® Experience Commerce™和Sitecore Content Hub™是Sitecore Corporation A/S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产品名或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