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ecore提高标准,力求提供世界上功能较强的个性化平台

Sitecore
2018-10-11 10:37 4643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R) 今天在2018年Sitecore座谈会上宣布,公司用于帮助各品牌实现数字体验转型的端对端内容、商务和个性化平台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TM)目前具备新的功能。

新增“无头”、机器学习和分析功能,为营销和开发人员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 今天在2018年Sitecore座谈会上宣布,公司用于帮助各品牌实现数字体验转型的端对端内容、商务和个性化平台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TM)目前具备新的功能。除了推出9.1版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之外,公司同时发布的创新成果还包括JavaScript Services (JSS)、Sitecore Omni和Sitecore Cortex(TM)的新一代机器学习功能,这些创新增强了业界用途最广的数字营销平台的功能,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丰富和最相关的数字体验。

此外,Sitecore今天还宣布,公司就收购Marketing Content Hub®平台的创造者Stylelabs签署了最终协议(详情请参阅另一篇新闻稿)。Sitecore收购Stylelabs平台后,营销团队将能够拥有完整的内容生命周期,并了解具体内容资产对单独客户的行为产生的影响,从而使他们能够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内提供转型体验。

Sitecore首席执行官马克-弗罗斯特 (Mark Frost) 表示:“Sitecore完全专注于为营销和开发人员提供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提供对品牌差异化至关重要的个性化客户体验。我们正在为现在和未来打造营销平台,不断发展的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世界级解决方案和对Stylelabs的收购就证明了这点。我们为营销和开发人员提供最振奋人心的行业机遇,帮助他们打造具有吸引力的个性化体验,从而建立终身客户关系。”

在公司座谈会上,Sitecore详细阐述了其平台的多项新功能,这些功能使营销和开发人员能够做到几下几点:

  • 在无需.NET专长的情况下释放Sitecore的潜力:Sitecore JSS面向数百万JavaScript开发人员发布了Sitecore平台的全方位功能,完整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使他们能够使用现代JavaScript UI库以及流行的React、Angular和 Vue.js框架来创建体验。前端开发人员目前拥有顶级界面,能够完全独立于Sitecore进行操作,甚至可以在不安装Sitecore的情况下启动项目。
  • 提供具有全面个性化功能的 “无头”内容应用:Sitecore Omni(TM)使用Sitecore JSS和新的通用追踪功能来打造“无头”应用,而Sitecore的个性化、分析和A/B测试功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创意团队能够打造网站或单页面和渐进式网页应用等完善的体验,让营销人员保持对内容、显示和营销功能的完全掌控,同时让开发人员完全自由地使用任何开发环境、操作系统和开发人员工作流。
  • 利用可定制和可扩展的机器学习引擎,实现个性化任务的自动化处理:Sitecore Cortex带来了新一代的机器学习创新成果,帮助营销人员自动处理实用、高价值的个性化任务。Sitecore Cortex驱动型功能目前可自动处理耗时的个性化规则创建、内容标注、细分市场发现和面向营销对象的新产品打造。此外,Sitecore Cortex数据处理引擎完全可定制,让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整合他们自己的特定机器学习引擎、算法和平台处理器,以便满足他们特定行业用例的需求。
  • 简化营销活动管理和交付: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 9.1通过了欧盟一般资料保护规范(GDPR)及类似立法的严格审查,新增多项功能,以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他们的电子邮件活动。发送限制使企业能够对指定人员每天、每周或每月内接收邮件的频率进行管理。信息类型对订单确认或密码重置确认等重要邮件进行分类;自助服务取消订阅和类别偏好管理使终端用户能够掌控他们希望收到的信息的类型。Sitecore还通过新模板、注册控制和维护工具,提升了活动自动化功能,让数字营销人员能够更加轻松地创建和执行活动。
  • 利用内容生成价值的实时观点打造内容体验:Sitecore的新一代网页内容编辑用户体验“Horizon”目前适用于所有核心编辑用例。 Horizon提供直观的拖放界面、特定设备预览和分析,在内容创建和发布的过程中提供实时情境观点,以此改变营销人员的网页设计方式。精简界面解除了对内容作者和编辑人员的生产力限制,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数据驱动型体验开发方案。

Sitecore首席技术官瑞安-唐诺文 (Ryan Donovan) 称:“我们致力于创新并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工具,帮助他们提升和扩展专长,我们发布的最新创新成果就体现了这点。从机器学习到新的界面技术,再到多个内容开发模式的推出,Sitecore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广泛的营销挑战,提升生产力和推动业务发展。”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