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岩资本-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园宣讲会在深举行

2018-11-07 15:39 11211
 11月2日,大岩资本-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园宣讲活动成功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子们与大岩资本员工代表和高层管理嘉宾聚集一堂,共话金融前沿,聆听智慧分享。

深圳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11月2日,大岩资本-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园宣讲活动成功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子们与大岩资本员工代表和高层管理嘉宾聚集一堂,共话金融前沿,聆听智慧分享。

大岩资本-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园宣讲会在深举行
大岩资本-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园宣讲会在深举行

大岩资本董事长石梅女士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石总分享了其对职业规划的看法,让现场的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知。

在宣讲会上,大岩资本产品研发部高级副总裁邓安娜、副总裁陈雅青为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投资与风险”的专业分享。

作为大岩资本的清华校友代表,基本面投研部张凌博士、数据信息主管庄名洲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同学们作面对面的学术探讨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接近活动尾声的互动环节让宣讲会奔向高潮,活动设置的十道题目,同学们反应迅速并积极踊跃回答,就算是需要超高智商的计算题,也未能难倒到场的学霸们。

大岩资本的校园宣讲系列活动,是大岩人力资源发展“璞计划”中的重要环节。“璞计划”旨在“帮助有潜力的未来金融人才实现自我梦想”,面向未来传播金融投资领域科学、理性的声音。

通过深入一流高校与对金融行业深感兴趣的学子们面对面交流,为他们提供金融学术实践前沿的专业分享,也是大岩资本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