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珞珈振翅•诚信翱翔”中诚信征信2019年武大校招火爆开篇

2018-10-12 10:51 8378
2018年10月11日,“珞珈振翅·诚信翱翔” -- 中诚信征信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武汉大学振华楼隆重举行。

北京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1日,“珞珈振翅·诚信翱翔” -- 中诚信征信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武汉大学振华楼隆重举行。

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华中科技、华中师范、中南财经等众多高校的数百名学生慕名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叶中,中诚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毛振华,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中诚信国际董事长闫衍,中诚信国际总裁周浩,中诚信征信副总裁毛赛等共同出席此次宣讲会与众多学子一起话青春故事谈未来荣光

中诚信武汉大学宣讲会现场
中诚信武汉大学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中诚信征信副总裁兼CFO毛赛详细介绍了中诚信征信的概况及岗位招聘情况,同时带同学们一起深入了解中国信用行业的发展,风险控制作为金融的核心,目前已经表现出极强的技术驱动的特性,这背后是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和区块链等关键技术的赋能。

如今的中诚信征信落实信用科技战略,加大对科技投入,发力全新的“信用科技”领域。同时他还表示,“技术只是一种手段,在技术背后,核心的支撑还是对于风险的理解,对风险管理经验的积累。不能就技术而论技术,只有具备了风险管理经验的积累,才能实现两条腿走路”。对于此次宣讲会,他表示希望即将迈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对自己的择业选择有清晰的认知,将来步入工作岗位通过自己的努力,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同时,中诚信征信作为国内领先的信用科技服务商,将中诚信集团二十多年的信用风险管理经验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金融科技相结合,也愿为同学们深化行业认识和运用所学知识提供一个更广阔的施展才华的平台。宣讲会中,明确清晰的分享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在答疑环节及会后交流中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火爆。

“越过高峰,另一峰却又见……”所谓人生就是勇攀一座又一座高峰。从菁菁校园走上社会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选择合适的平台发现新的自我与公司互相成就铸就更好的自己。聚焦金融风控,借科技之力,行信义之事。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沟通交流,相信借助本次宣讲,与学生一起分享中诚信征信的发展平台,一定能吸引更多充满朝气活力的青年人才加入中诚信征信,与中诚信征信共筑职业平台,共同实现理想追求。

消息来源: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