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9公益日,大岩资本一块做好事

2020-09-30 09:12 7770
9月7日-9日期间,今年腾讯99公益日共有5780万人次参与捐款,在这次现象级的公益热潮中,也有大岩人热情参与的一朵小浪花。通过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与慈缘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爱让我们挺直脊梁”项目,爱心大岩人一起参与了这次活动。

深圳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7日-9日期间今年腾讯99公益日共有5780万人次参与捐款互动人次高达18.99亿总共募得善款达到了30.44亿元。


在这次现象级的公益热潮中,也有大岩人热情参与的一朵小浪花。通过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与慈缘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爱让我们挺直脊梁”项目,爱心大岩人一起参与了这次活动。

这是腾讯99公益日的第六个年头,也是大岩人一块参与其中的第三年。截止活动结束,“爱让我们挺直脊梁”项目获捐赠总额140355.19元,其中,由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发起的募捐队伍获捐赠总额为75749.3元,大岩员工自主捐赠共61600.7元,腾讯基金会配捐6684.7元,小红花助力捐赠7463.9元。

“爱让我们挺直脊梁”项目,是一项脊柱健康关爱计划,为提高脊柱畸形孩子的生存及生活质量。在此特别感谢、感恩参与捐赠的每一位爱心网友,感谢大岩人的积极参与。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