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PLUS主题展区整合再升级,2019开启华彩新篇章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9年4月26日- 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9年4月26日- 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9 HOTEL PLUS 将再次整合主题展区,以精彩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来提高观展体验,提升展会整体效果。

主题展区再度整合升级

2019 HOTEL PLUS将打破2018年的五大展会板块,近一步整合升级为“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三大主题展区,从而更好地提升展会品质及规模。

酒店展二期主形象图
酒店展二期主形象图

“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主题展区是HOTEL PLUS中专为星级酒店、度假村、高端会所、商场等商业空间甄选优质服务产品、配套设施及具竞争力解决方案的主题展区,包括定制家具、空间陈设、软装设计、酒店客房用品及电器、酒店布草及纺织品、酒店 IT及安防、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酒店投资及连锁加盟等专题展馆。以其影响力聚集众多国际酒店、地产集团、设计公司等领域领袖企业,携手行业协会精心策划行业赛事、论坛,例如:酒店客房技能大赛、酒店制服秀、床上音乐文化节系列论坛等,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买家。

“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主题展区是HOTEL PLUS中专为星级酒店、商场、餐厅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产品、设计、选材等专业服务及解决方案的主题展区,设有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工程设计,照明智能四大专题展馆,50+场行业高峰论坛, 20+套酒店样板房现场展示,汇聚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业界领袖,组织海内外专业商贸团,倾力打造酒店等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一站式采购平台。

“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主题展区是HOTEL PLUS中专为各类商业空间提供软硬件设施配套、定制服务的主题展区,包括清洁、物业管理、空气净化、自助服务与设备、零售业设计与设备、连锁加盟等专题展馆,“展、赛、论”强势助力,为观众呈现了金钻奖、智慧零售峰会、连锁品牌路演等精彩活动。以其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吸引近600家国内外主流优质的展商踊跃参展,同时也吸引了超2万专业观众前来商洽,成为开拓零售产业市场商机、分析市场趋势、展示最新产品、分享前沿科技与技术服务的首选平台。

酒店展二期展馆平面图
酒店展二期展馆平面图

创意不断,经典不衰,引领行业聚人才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每年邀请最热的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公司实景还原在建或设计的最新品牌或概念样板房,带来一系列充满人文情怀与科技功能兼具的居住空间。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成为国内酒店界首屈一指的锋尚秀场,引领着酒店业发展潮流,期待它在2019 HOTEL PLUS中能为地产开发商、投资业主、酒店管理集团以及设计师提供更直观、独特的观展体验。

“洞见未来·扭转乾坤 -- 悟与行的探索之旅”涉及酒店设计领域扩展到商业地产规划、照明设计、绿色节能等多领域的前沿话题,邀请300多位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地产商、设计师、酒店管理集团代表与会分享,预计将吸引8000多位专业听众到场聆听,是业界信息分享与交流的平台。2019年悟与行航程再启,将一直伴随酒店方和设计师在这条臻于至美的寻美之路上思索参悟,砥砺前行。

酒店展二期活动形象图
酒店展二期活动形象图

“床上音乐文化节”作为一个创意型酒店及商业空间设计类活动,首次尝试打造一个集以音乐文化、商空论坛、互动快闪为一体的活动区。活动采用创吉尼斯纪录的超级气垫的姐妹垫作为舞台载体,观众席则由床垫和沙发组成,使商贸人士在观展聆听论坛之余,随着音乐的互动,亦可以放松休息、体验床垫之感。另外,睡眠文化、民宿&文旅、空间设计将作为床上音乐文化节的核心及主题日,以精彩论坛、作品展示和快闪店集群贯穿HOTEL PLUS。不仅如此,主办方还从衣、食、住、行各个生活维度,打造自由、开放、跨界的高颜值的快闪集合店,重新认识商业。2019年,主办方将沿袭新颖的展会活动形式,提高观展体验和互动效果。

建树三年2019 HOTEL PLUS将继续深耕酒店行业,汇聚地产商、建筑师、设计师、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行业大咖,坚持贯彻“专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的理念,期待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您再一次相遇。

获取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
展会公众号  HOTELPLUS酒店展二期
展会官网: https://www.jiagle.com/sykj_hotelplus/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