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Plus 预登记正式上线,2020创变永不停歇

金秋十月,2020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预登记终于上线了。即日起就可在文末获取免费预登记入口。

上海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金秋十月,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预登记终于上线了即日起就可在文末获取免费预登记入口

历时三届,2019 Hotel Plus 展示面积已经达到21万平方米,共有3000+参展商参与。在比去年展期缩短一天的前提下,展会三天共计吸引了147,166位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建筑设计、购物中心、百货商超等领域的专业观众参观,参观人数同比去年增长8.5%展览效率大幅提升。

2020年4月27-29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展将围绕“创变永不停歇”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新大动作,十分令人期待。

新形象,新规划,新合

为了更好地深耕行业,优化升级展会结构,提升观众体验度,2020年,Hotel Plus 将启用新形象

2020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2020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Hotel Plus 将携旗下八大子展 --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上海国际酒店工程家具及商业空间设计展、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上海国际商业楼宇及物业管理博览会、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共同打造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

2020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系列展会
2020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系列展会

另外,Hotel Plus 将展品重新规划整合为十大品类,分别是建筑装饰、照明与智能、酒店用品、酒店家具、清洁运维、物业管理、智慧酒店、智慧零售、自助服务、连锁加盟。

新形象将带来崭新面貌,而新的合作伙伴的加入带来质的飞跃。2020年,Hotel Plus 除了继续与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等权威机构合作外,还将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强强联手,共同主办,在保持原有资源的基础上,着力拓展商业空间及购物中心的买家资源,明年展会现场将为观众带来更具开创意识,规模和影响力的同期活动 -- China Mall Show、上海国际购物中心发展峰会等,为 Hotel Plus 打开新的加速发展期

六大创新活动,助力开拓商业空间新兴市场

Hotel Plus 在延续原有酒店设计论坛、创意特展、评选颁奖等特色活动的基础下,2020年将融入更多商业地产、百货零售等资源,不断推陈出新。展会已组织策划了China Mall Show、上海国际购物中心发展峰会等高端论坛、商业空间样板店品鉴、商业空间美陈大赛、Hotel Plus 文旅小镇、探厕空间等同期新活动,为买卖双方提供更加开放、多元的交流平台,倾力铸造更具价值的行业展贸盛会。

China Mall Show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联合重磅打造的“China Mall Show“将于N5馆闪亮登场,涵盖智能楼宇、智慧停车、美陈设计、IP 授权、导视标识、商业照明、加盟连锁品牌、智慧零售技术与设备等。链接商场百货业主品牌方、投资加盟商、工程设计公司和商业空间设施设备及材料供应商,营造独特的商业空间生态圈。

2020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 智慧零售展
2020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 智慧零售展

上海国际购物中心发展峰会

面临现今存量时代的经营压力,传统购物中心运营模式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通过定位细分,设计提升,技术赋能,业态更新,智赢未来?这是百货人需要长期探索的问题。展会期间全力打造助力百货业发展的高端峰会,旨在荟萃国内外商业运营智慧,为中国百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商业空间样板店品鉴

选择注重店铺设计和体验或者商业空间新业态为主题的商业店铺、进行实景还原。如咖啡厅、书吧、亲子业态、智慧零售体验区等,通过沉浸式的实景体验,感受商业创新的商机,为投资商、加盟商提供更多选择。

商业空间美陈大赛

体验经济崛起,消费体验成为致胜关键。以店铺设计实景呈现,看商场运营与设计师们用创意与远见决胜千里商业空间场景营造决定着消费体验,成为获客与互动的重要武器,美陈大赛通过主题美陈展示,为商业地产商等买家解决一站式资源解决方案、创新乏力之痛,为商业地产的特色化运营赋能。

Hotel Plus 文旅小镇

“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结合文旅新兴特点,邀请备受关注的酒店管理公司、民宿业主、设计公司实景还原或设计新的文旅精品住宿概念样板房。突破空间界限重置文旅度假新场景。打破传统生活空间的固定模式实现空间载体与生活方式的创新融合。

探厕空间

卫生间作为影响美好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一方“小世界”,如何才能在“上厕所”这件大事上给使用者带来“幸福感”?酒店、业主、管理方又该如何让这方“小世界”展现自己的大情怀?

N2馆特别推出的“探厕空间”展区,将展示国内外厕所革命领域领先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节纸系统、智能节水节电系统、空气除味杀菌系列、香氛系列、智能卫生清洁环境云平台、移动厕所解决方案……

创新版块与高铁站、医院、养老院、旅游景区、服务区、体育赛场等空间管理方的需求高度契合, 360全方位展示厕所卫浴清洁节能产品、设备、管理系统等。

现场特设“探厕空间”陈列视区,实景展示创新材料、产品及设备,深度品鉴商业及公共厕所解决方案。

3000+展商大牌云集,买家一站式采购狂欢

2020 Hotel Plus 汇集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与智能、智慧酒店,酒店投资、酒店家具、客房用品、酒店布草、美陈、办公家具、智能楼宇、导视系统、IP授权、清洁、空气净化、物业、自助服务、智慧零售与连锁加盟行业内的3000+领军企业,展示代表未来技术与市场趋势的尖端产品和领先品牌,为酒店、购物中心、百货商超及商业空间等领域的服务商、建筑设计机构、工程公司等行业人士提供高效的采购选材与业务交流的平台。 

展会不仅是展商的舞台,买家也是展会的生命力,除了传统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外,展会观众群体已经形成以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师、建筑师、零售商、购物中心、百货商超等商业空间业主为观众主体的结构,全面打通工程渠道采购链,凸显了“买家为导向”的展会特色。

2020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展会范围
2020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展会范围

传承延续,经典活动再升级

2020Hotel Plus 整合更多优势资源,重磅推出“悟与行”、“奢与适”、“智与匠”三大类主题活动。展会同期举办的各类论坛、沙龙、比赛、颁奖、晚宴等活动将以其多样性、专业性、创新性,为国内外购物中心、百货零售、酒店、办公楼宇等各类商业空间的终端买家构筑Hotel+行业生态圈,打造酒店及商业空间“筹建与运营”的一站式采购与交流平台。

智与匠

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

自2017年以无人零售为代表的无人商业崛起后,国内各类以“无人”为代表形式的新商业形态在全国遍地开花。国内无人商业市场生态业务需求迅速被激发,形成了近年来少有的商业发展新热点。大会将盛请行业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共议“无中生有”的商业新生态如何服务社会经济及民生领域。

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高峰论坛

盛邀来自政府要员、多省事物业管理协会领导、物业、清洁行业资深专家、知名企业家、行业精英,在一系列主题论坛和对话研讨中,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物业、清洁行业的现状、机遇和挑战。

中国清洁技能大赛

洁净美观、智能便利、商品丰富的商业空间完美呈现离不开开发与运营维护的双重智慧和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展会现场将延续智与匠系列活动,重磅打造中国清洁技能大赛,包括石材晶面抛光、石材高效结晶抛光、地毯清洁、洗地机操作、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大赛,力邀行业内、协会、研究机构等专家作为评委。一线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清洁运维幕后的高性能设备及精湛技艺,展现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

悟与行

悟与行系列论

作为展会同期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的悟与行的探索之旅系列论坛,2019年组织策划了40余场主题论坛,贯穿地产、酒店、工程及设计等前沿话题,邀请了300余位个大地产大鳄、酒店精英、设计大咖到场,一同跨界思维,激情碰撞,已成为行业精英发声的重要平台之一。

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暨 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系列活

自2012年至今,每年邀请影响力的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公司现场以 “实景样板房”+“高峰论坛”形式,为参会者提供 “行业交流、把握趋势、资源对接”的平台与枢纽。现场集结了超过60个酒店品牌样板房,邀请到200位旅宿业演讲嘉宾,数百家国内外极具代表性的酒店产业链企业,趋向 “投资方与管理方、项目与设计师、产品与渠道”三大目标,为酒店投资加盟提供解决方案。

地产建筑

地产建筑节是由博华展览携手地建师联盟于发起的专题活动,旨在通过评奖、论坛、沙龙、展示、对接、晚宴等多种活动为地产界创造一个全方位的交流平台,打造地产人专属的行业节日,同时打通地产、设计、材料产业链,为行业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

光之韵·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

光之韵·匠之心系列活动是展会同期举办的重磅活动之一,由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商业橱窗照明设计、照明灯具设计大赛等活动组成,为广大专业观众提供酒店与商业空间的照明、灯具设计新资讯及行业趋势。

其中,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是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行业盛宴。做为光之韵·匠之心系列论坛中最重要的一场,历年邀请了Louis Clair、Nathan Thompson、Sally Storey、关永权、郑见伟、赖雨农等海内外知名照明设计师,酒店方等大咖一起聚焦酒店工程、会所餐厅、商业空间等照明应用设计领域,通过经典及领先照明设计案例,和大家一起探讨了照明设计趋势,分享独特见解,进行思维碰撞,现已成为照明业界智库发声的重要平台之一。

奢与适

酒店制服秀

已举办了六年的酒店制服秀活动,通过酒店情景剧演绎、优质职业服厂商展示、职业服趋势发布会等形式,从款式、色彩、面料多方面展现酒店员工各个功能区的工作场景及制服的实用性、艺术性,为酒店用品酒店布草制服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了一个沟通交流的舞台。

酒店客房技能大赛

第六届“万润杯酒店客房技能大赛,汇聚来自上海悦华大酒店、上海虹桥迎宾馆、蓝宫大饭店、豪都大酒店、春申江宾馆、上海大厦等星级酒店的客房布草选手,从被单、被套、羽被枕头等,进行了专业铺床比赛,现场展示娴熟的客房服务技能。通过比赛,不仅提升酒店员工的客房服务技能和水平,现场切磋交流,也进一步带动了酒店用品市场的发展。

颁奖&晚

Hotel Plus之夜金殿

Golden Palace 金殿奖是 Hotel Plus 展会对于酒店和商业空间行业的礼赞来自地产商、百货零售业主、物业管理公司、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师、建筑装饰及运营用品供应链的精英们齐聚一堂,现场颁发行业大奖,表彰优秀酒店品牌、杰出项目设计和创新优秀产品。

金钻

作为亚洲范围清洁产品和品牌高水准、高品质的标志,“金钻奖”在行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十届。2020年,“金钻奖”的评选更为透明化,奖项设置更加贴近行业发展,增加企业现场展示环节,由国内外权威协会、专家、终端用户组成的评委团对参赛创新产品进行评鉴,帮助其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上脱颖而出。

2020年4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享商业空间盛会。

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_1023

立即报名,免费参观,更有机会赢精品好礼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