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uryLink的云连动态连接可实现与全球云和数据中心环境的按需连接

CenturyLink, Inc.
2018-10-09 23:12 31758

门户或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访问可实现安全、自助配置的网络连接

路易斯安那州门罗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企业需要安全、快速且便捷的方式将他们的办公场所和数据中心与云服务提供商连接,为他们快速变化的IT应用和基础设施需求提供支持。CenturyLink, Inc. (NYSE: CTL)今天推出了云连动态连接(Cloud Connect Dynamic Connections),为企业提供更强大的网络控制,并使他们能够通过安全的门户或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整合轻松按需自助配置连接。

CenturyLink的云连接动态连接可实现与全球云和数据中心环境的按需连接
CenturyLink的云连接动态连接可实现与全球云和数据中心环境的按需连接

CenturyLink的云连动态连接可实时创建或删除与云服务提供商的专用以太网连接。客户现可动态连接混合云工作负载(包括他们的专用云和数据中心场所)以及Amazon Web Services (AWS)等云提供商内部的工作负载。AWS GovCloud (U.S.)也包括在连接选项中。

如欲了解企业如何动态连接到云端,敬请访问: 
https://www.centurylink.com/business/discover/dynamic-connections.html

这项新能力使企业更容易在众多不同配置中利用灵活的高性能网络。通过CenturyLink的云连动态连接,企业可将CenturyLink由2200多家公共和私有数据中心以及十万多网上企业大楼组成的强大光纤网络的场所与全球云服务提供商快速轻松地连接。

如欲观看视频,请访问:https://www.centurylink.com/business/discover/dynamic-connections.html#video

CenturyLink核心网络和技术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保罗-萨维尔(Paul Savill)表示:“CenturyLink现可为全球企业场所、公共数据中心和云服务提供商之间提供实时按需网络连接。这也证明了CenturyLink的全球网络和混合云管理解决方案是如何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利用云生态系统的。我们网络上的客户现可享受媲美云体验的网络体验——不管他们的运营地点在哪儿。”

Atlantic-ACM总裁费多尔-史密斯(Fedor Smith)说:“提供传统切换的以太网电路,从签订合同到安装,对于许多运营商而言平均需要近60天,使得能够在数分钟内提供相同服务的CenturyLink云连动态连接等服务变得特别重要。云服务支持的按需环境将不再受传统网络实施时间限制的影响,也不再限于数据中心内连接。”

重要事实:

  • CenturyLink云连动态连接是CenturyLink云连接产品与服务组合的一部分,面向北美、亚太和欧洲数千个场所提供。
  • CenturyLink云连动态连接在包括AWS GovCloud (U.S.)在内的AWS提供。
  • CenturyLink云连动态连接通过使用CenturyLink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的CenturyLink冗余全球光纤网络的专用MEF Carrier Ethernet 2.0连接提供。
  • 作为专用二层网络,该连接自身就很安全,可尽量减少外部威胁。
  • 计费采用随收随付模式。每一次动态连接都是按小时计费,无需长期合约,且无需提前终止费用。[1]

更多资源

CenturyLink简介
CenturyLink (NYSE: CTL)是服务于全球性企业客户的美国第二大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在60多个国家拥有客户,高度重视客户体验,致力于通过满足客户对安全可靠的连接不断增长的需求,成为全球较佳网络公司。作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enturyLink帮助他们管理日益复杂的网络和信息技术,并提供有助于保护客户业务的网络管理服务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1] 使用动态连接需要设定较低期限和提前终止费用的CenturyLink主要服务合约。

消息来源:CenturyLink, Inc.
相关股票:
NYSE:C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