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 eCommerce将在印尼未来商务大会上发表演讲

电子商务和物流专家乔恩-波斯特将在大会上讨论为零售改进全渠道物流的战略
SP eCommerce
2019-01-28 09:26 9824
领先的全球端到端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SP eCommerce将会在“Future Commerce Indonesia”上,就“Omnichannel Logistics Best Practices”(全渠道物流较佳实践)发表演讲。

新加坡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端到端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SP eCommerce将会在“Future Commerce Indonesia”(印尼未来商务大会)上,就“Omnichannel Logistics Best Practices”(全渠道物流较佳实践)发表演讲。该公司负责业务开发的副总裁乔恩-波斯特(Jon Post)将在2019年1月29日代表新加坡邮政(Singapore Post,简称“新邮政”,公司英文名字亦可写成“SingPost”或“SP”)参加印尼未来商务大会。为期两天的展览和会议将于2019年1月29日至30日在印尼雅加达的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 La Hotel)举行。

乔恩-波斯特表示:“全渠道要求在不同的渠道和设备上面获得一致的购物体验。关于全渠道在前端客户体验上面的要求已经说得够多了。但是,无论客户在哪里和如何与品牌进行互动,后端全渠道物流才是创造平稳的积极客户体验的真正关键所在。”

乔恩是印尼未来商务大会的“Logistics Masterclass”(物流大师班)主题的特邀演讲嘉宾,而这一主题旨在探讨影响物流和零售形势的最新趋势。通过让物流、库存和分销功能实现同步,确保降低成本,加快交付速度与改善客户体验,全渠道物流让企业能够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Future Commerce Indonesia以前名为“InternetRetailing Expo Indonesia”(印尼互联网零售大会),第四届大会让领先的品牌、零售商和科技公司齐聚一堂,共同塑造未来商务,并为在快速发展的印尼数字经济中保持领先地位而了解最新趋势。今年的大会将会汇聚300多位演讲嘉宾和200多位参展商,预计将会有5000人参加。

新邮政的电子商务子公司SP eCommerce提供富有创新精神的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和零售商在全球层面推出与扩大他们的电子商务业务。从网店设计、数字营销、市场平台管理和跨境解决方案,到全渠道订单管理软件和灵活装箱解决方案,SP eCommerce所提供的商业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单独/集体地达到客户具体的目标。SP eCommerce在为服装、消费品、健康美容、食品饮料行业的公司提供世界一流解决方案上面富有全球经验。

垂询SP eCommerce端到端全球电子商务能力的详情,请访问www.specommerce.com

消息来源:SP eComme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