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凸版快捷财经印刷推出“Toppan Merrill”品牌

全球领先的财经印刷和传播公司在2018年收购之后推出新品牌,承诺在传播关键任务内容上面“扩展无限可能”
Toppan Merrill
2019-01-16 22:42 12487
Toppan Leefung Pte. Ltd.(凸版利丰雅高印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隶属于全球领先印刷集团Toppan Printing Co., Ltd.(日本凸版印刷株式会社)的Toppan Vintage(凸版快捷财经印刷)今天宣布推出Toppan Merrill品牌。

纽约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期收购Merrill Corporation的资本市场和合规(Capital Markets & Compliance)与营销和传播解决方案(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Solutions,简称“MCS”)业务之后,Toppan Leefung Pte. Ltd.(凸版利丰雅高印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隶属于全球领先印刷集团Toppan Printing Co., Ltd.(日本凸版印刷株式会社)的Toppan Vintage(凸版快捷财经印刷)今天宣布推出Toppan Merrill品牌。推出新品牌可以展现凸版快捷财经印刷关于未来全球发展和扩张的计划,而此时该公司也在加强其作为全球一流财经印刷、传播和技术公司的地位。

凸版快捷财经印刷提出了“Expand Possible”(扩展无限可能)的新口号,这表明Toppan Merrill致力于扩大关键任务内容传播方面的可能性,同时该公司也会继续向前迈进,以便更好地满足各个业务层面的客户的需求。推出新品牌表明Toppan Merrill继续致力于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提升工作效率,创造更好的效果。

凸版快捷财经印刷的领先技术解决方案Toppan Merrill Bridge™和Toppan Merrill Connect™,能够在资本市场交易、企业监管信息披露、投资管理公司监管信息披露、金融服务、健康保险营销与传播等领域,帮助满足客户的需求。

凸版利丰雅高印刷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志棠(Yeo Chee Tong)表示:“在收购Merrill Corporation的业务之后,我们迎来了一个机会,可以确保我们居于有利地位,能够满足全球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我们认为,Toppan Merrill品牌可以准确地表明我们有能力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有求必应的合作,这根植于我们深厚的市场专长,我们还会围绕他们的商业需求提供现代化的敏捷解决方案。我们现在致力于进行能够确保速度、精密和准确的前瞻性创新。”

消息来源:Toppan Merr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