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赏会会员现可在超过35家航空公司兑换其积分

加入丽赏会,不仅可享受所有会员福利,还能用会员积分兑换航空公司里程。
Radisson Hotel Group
2019-03-19 20:00 6345
Radisson Hotel Group(丽笙酒店集团)的全球奖励计划 Radisson Rewards(丽赏会)扩展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会员自2019年3月1日起,可使用丽赏会积分,在超过35家航空公司进行里程兑换,开启美妙旅程。

明尼阿波利斯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Radisson Hotel Group™(丽笙酒店集团)的全球奖励计划Radisson Rewards™(丽赏会)扩展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会员自2019年3月1日起,可使用丽赏会积分,在超过35家航空公司进行里程兑换,开启美妙旅程。

丽赏会会员现在可以通过超过35家航空公司兑换积分
丽赏会会员现在可以通过超过35家航空公司兑换积分

 

 

 

“我们很高兴能在宾客享受所有丽赏会福利的同时,提供他们轻松赚取航空里程的方式以提升我们会员身份的价值。”丽笙酒店集团的全球忠诚客户和参与计划主管埃弗雷姆-伯曼(Efrem Berman)表示:“加入丽赏会后,会员将能获得会员独享价及其他专属优惠,为他们的出行创造难忘的回忆。

自本月起,所有想要通过住店赚取航空里程的客人都需要成为丽赏会会员。会员可以选择在丽赏会账户中设置当积分每达到10000点时,自动将其兑换成他们所喜爱的航空公司里程,也可以选择在他们的积分增加2000点、50000点或100000点时,随时进行兑换。

访问www.radissonhotels.com/rewards/airlines查看我们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名单。

消息来源:Radisson Ho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