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追日电气获TUV南德颁发充电桩CE证书

2018-10-12 09:24 7620

广州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和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追日电气)经友好合作,建立了共同发展的合作联盟。日前追日电气的直流充电桩以及充电集装箱设备已顺利在TUV 南德取得CE证书。证书的颁发,确保了追日电气的充电桩的安全特性和品质符合欧盟市场的法规要求,为其产品在海外拓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TUV 南德零部件及工业产品部华南区域经理宋磊先生(左一)与追日电气品标信总监郑永利先生(右一)出席颁证仪式
TUV 南德零部件及工业产品部华南区域经理宋磊先生(左一)与追日电气品标信总监郑永利先生(右一)出席颁证仪式

 

新能源电动车的大力推广从而使充电设备得到高速的发展,产品已呈现从国内销售转战海外市场的大趋势。如何帮助提高国内企业的产品质量,满足海外不同市场的质量要求,这是TUV 南德一直以来的服务追求。TUV南德已和国内外多家充电设备企业展开良好的合作,在交/直流充电桩、充电连接器、车载充电器、线上控制盒、充电电缆、通讯协议符合性、充电站供电系统、充电站现场安装评估等方面展开专业的测试认证服务,确保产品质量得到可靠的保障。

TUV南德作为一家优质、安全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提供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资讯服务,在全球拥有1000多个代表处,在电动交通服务中具有CNAS、CBTL和Dakks等测试资质,不仅提供CE、CB和TUV SUD认证,而且对多个国家的标准进行测试,并提供c TUV us北美及其它国际认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