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赋能国内充电桩企业,推动绿色发展

2022-08-03 17:00 5410

深圳2022年8月3日 /美通社/ -- 7月28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上,为十家本土企业多款充电桩系列产品分别颁发了安全认证、无线RED认证、电磁兼容EMC认证、欧盟CE、英国UKCA以及新加坡TR25等认证证书,协助本土企业开发拓展中国及海外市场,推动绿色发展。TUV南德工业自动化部门经理宋磊先生及各企业领导、负责人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南德参加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
TUV南德参加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

在节能减排,实现"双碳"目标的趋势下,充电桩市场迎来发展高潮。充电基础设施是电动汽车出行的重要保障,更是推进节能减排的重要支撑。此次获证的十家企业分别是:中能易电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四川蔚宇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厦门佳因特科技有限公司,绿能慧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南霸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英飞源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先河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及深圳市英可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获得认证的充电桩产品在安全性能方面均符合中国和欧盟等国内国际标准,为客户开拓海内外市场奠定坚实基础,不仅提升了品牌价值,更为推动绿色发展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能源解决方案。企业负责人在现场表示希望与TUV南德深化合作,开发更多新产品,开展更广阔的认证项目。

TUV南德宋磊说道: "我们很高兴见证诸多国内企业的充电桩产品的日益成熟,在设计和质量上取得进步和成就。在充电桩认证领域,TUV南德拥有丰富的国际认证经验团队,成熟的技术可以支持客户的产品从设计阶段规避风险,把控质量。希望TUV南德可以协助更多本土优秀企业成长,把‘中国制造'带向国际市场。为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社会责任。"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TUV南德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德国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化的机构,在5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集团拥有众多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