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电气行业供应链展览会,以测试认证服务推动行业发展

2020-08-26 17:00 7567
2020年8月25-26日,第八届电气行业供应链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南德工业产品部在展会现场,与前来咨询的电气行业制造商、经销商及贸易伙伴等进行了相关话题的沟通探讨,帮助推动电气行业发展。

南京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25-26日,第八届电气行业供应链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作为一家安全、可靠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等方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盛会。TUV南德工业产品部在展会现场,与前来咨询的电气行业制造商、经销商及贸易伙伴等进行了相关话题的沟通探讨,帮助推动电气行业发展。

 

TUV南德专家与客户沟通讨论行业话题
TUV南德专家与客户沟通讨论行业话题

近年来,我国电气行业发展稳定,结合经济发展增速以及下游需求对电力生产的拉动,未来电气市场规模还将保持稳定增长。这种环境下,电力电气新能源、新技术及新服务模式,如储能、电网安全、能源互联网等将在未来受到市场的追捧;产品正向智能化、模块化、可通讯化发展过渡,从而推进到建立智能电网发展战略体系。

TUV南德工业产品部,提供智能电网、电力零部件及充电桩业务等相关认证及测试,服务内容涵盖一致性测试及认证、继电保护类装置型式试验报告及CE认证,及变电站自动化产品一站式海外市场准入服务,也为中高压电力产品及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检测及认证,曾服务过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TUV南德将继续帮助电力行业企业提高智能装备制造能力及加速市场准入。

TUV南德专家在现场
TUV南德专家在现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