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开普检测联合举办电动汽车充电研讨会

2019-08-27 09:00 7491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与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于上海举办“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研讨会。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及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星星充电)的大力支持。

上海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普检测”)携手于上海举办“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研讨会。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以及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星星充电)的大力支持。TUV南德与行业智者们在此次研讨会上共同为与会者带来了了行业内的前沿科技、法规更新要求及其影响和应对策略的分享。内容不仅涉及了高功率充电HPC的现有标准,还包括即将出台的标准和技术难点讲解,以及IEC 61851-1:2017对于RCD的新要求给交流充电带来的重大影响。研讨会期间,TUV南德还授予先控捷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循道新能源有限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符合欧洲标准的TUV南德认证证书,并举行颁证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副总裁兼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许海亮先生为研讨会开幕致辞
TU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副总裁兼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许海亮先生为研讨会开幕致辞

随着电动汽车发展突飞猛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的问题日益凸显。为满足高功率充电的安全需求,目前,充电桩和充电枪均有新的国际标准出台。而要保证安全、可靠、便利的充电基础设施作为配套,就需要有独立的第三方机构根据相关标准执行全方位的测试和认证。

TU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副总裁兼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许海亮先生在研讨会的开幕致辞中提到,“科技的发展是为了人类生活的进步,但如果不能保证新兴科技的安全性,进步的脚印则如履薄冰般战战兢兢。TUV南德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生命安全,走在科技前端,以帮助产品提高安全性,规避风险。”

在研讨会上,TUV南德汽车充电资深产品专家分别就电气安全、电磁兼容、通信协议到零部件要求等各个方面的详细讲解了汽车充电的技术要求,特别是DIN 70121/70122、ISO 15118的测试方法和测试用例、高功率HPC充电的特殊要求和其他一些充电领域的前沿进展;来自开普检测的贺春副总经理则详细阐述了充电设施在物联网中的定位,通与会来宾一同探讨了建立中国开放式充电通信协议的可能性;CQC的专家罗亮介绍了CQC在充电设施方面的成果和近期工作,指出了国内充电设施认证的进一步发展方向。

TUV南德建议,充电桩产品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专业认证,除了能确认设备的安全性和品质外,还可以通过测试来改进当前的产品设计。TUV南德能够协助制造商确保相关产品在设计之初,就以安全特性和品质质量为出发点,规划和生产符合市场和法规要求的高品质产品。

研讨会的专业内容吸引了在场听众的全部注意
研讨会的专业内容吸引了在场听众的全部注意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