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在2018年CPhI颁奖晚会上获卓越制药奖

凭借供应链、物流和配送方面的产品创新得到认可
Systech
2018-10-11 15:24 5673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安全和产品认证领域的领导者­­­­­Systech在昨晚的世界制药原料展制药大奖颁奖晚会(CPhI Pharma Awards Gala)上荣获“卓越制药:供应链、物流和分销”(Excellence in Pharma: Supply Chain, Logistics, and Distribution)奖。

 

该奖对Systech的与现有包装和移动应用一起使用的非附加性验证解决方案UniSecure®加以表彰。其数字e-Fingerprint®技术针对日益猖獗的产品转销和假冒伪劣威胁,提供了革命性的防御。通过激烈的竞争,Systech从10家入围公司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去年的优胜者。

Systech首席执行官Ara Ohanian在评论获奖时表示:“我们致力于创新行业应对供应链攻击的方式。UniSecure技术让企业有能力保护他们的消费者、品牌声誉和收入免遭未来以及当前的假冒产品的影响。”

Systech高级副总裁Joe Belenardo补充说:“这个奖项证明,领先的制药公司正在接受我们的技术。”

世界制药原料展制药大奖是制药业最受尊崇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开拓了新领域的创新,为致力于行业进步和思想领导力的企业提供支持。今年奖项的17个类别吸引了174家公司的250多个参赛作品——创历史新高。

消息来源:Sys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