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发布扩展云平台,确保全球供应链的安全性

Systech
2018-12-17 20:00 3749
供应链安全和品牌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ystech今天宣布发布最新版基于云的跟踪和认证解决方案,确保整个供应链中产品都是真实、安全且联网的。

一体化跟踪和产品认证解决方案可打击假冒伪劣和转销行为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供应链安全和品牌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ystech今天宣布发布最新版基于云的跟踪和认证解决方案,确保整个供应链中产品都是真实、安全且联网的。

该扩展解决方案使用公司的获奖非附加性e-Fingerprint®技术(将任何打印的条形码转换为唯一的数字标识符),而且具有更强的跟踪能力与合规性。新版本产品的新功能包括:

  • 可操作的日常使用与信息共享运营情报
  • 实现技术和业务目标的全组织分析
  • 面向更广泛产品包装尺寸和基板的e-Fingerprint支持
  • 提供更深层次二维码支持的能力
  • 面向包装和合规的自动数据收集与合并
  • 专注于降低部署风险的基于云的运行就绪型测试环境

Systech的隐蔽非附加性e-Fingerprint解决方案UniSecure®,加上其跟踪解决方案UniTrace®,有助于打击整个供应链的全球假冒伪劣与转销行为,包装过程无需增加任何新东西。这两项强大解决方案的结合可确保整个供应链中(从生产到消费者手中)产品都是真实、安全且联网的。

Systech首席执行官Ara Ohanian表示:“我们产品认证与跟踪平台的持续升级可为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确保供应链不受全球日益猖獗的产品转销和假冒伪劣威胁影响的承诺提供支持。其他没有任何一家提供商能够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无缝弥补数个供应链缺口,为品牌的分销渠道提供无与伦比的防御。”

Systech的新版云平台还包括单一观点平台Systech360™,管理和配置Systech解决方案。Systech360提供公司Systech包装、序列化、认证和跟踪解决方案的见解。除了实时信息之外,该自动化平台还提供全组织分析,帮助实现技术和业务目标。

消息来源:Sys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