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为提升供应链可视性,扩展市场领先的品牌保护解决方案

Systech
2019-10-15 21:00 4576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91015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品牌保护和产品认证技术领导者Systech今天宣布,该公司发布新的Systech Brand Protection Suite(Systech品牌保护套件),这个完全集成的平台将会与造假者进行斗争,解决产品被非法转销的问题,并能遵守监管法规。

在这里体验交互式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zh/8471153-systech-launches-new-systech-brand-protection-suite/

新套件是当前唯一能够将品牌保护的四大支柱 -- 序列化可追溯性认证运营洞察分析 -- 结合到一起的整体解决方案。Systech所能提供的改进后的解决方案,采用该公司备受赞誉的e-Fingerprint®(电子指纹)技术,以便将非附加身份验证与无缝追踪和报告能力结合到一起。该套件利用简单的包装条形码,让品牌所有者能够就具体产品在供应链中的流通情况,获得端到端可视性和可促成行动的数据驱动型洞察分析。

新套件所拥有的新功能包括:

  • 在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对采用e-Fingerprint技术留下“电子指纹”印记的产品进行验证时,能够向他们推送独一无二的信息和稳固内容
  • 在UniSecure®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上提供有所改进的界面
  • 全面支持新的俄罗斯医药序列化监管要求
  • 凭借提供Verification Router Service(验证路由器服务),对遵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药物供应链安全法案》(DSCSA)的已退货药物再次出售规定,予以支持
  • 为特别报告和商业分析,进入强大的包装线、序列化、聚合和供应链数据库

Systech首席执行Ara Ohanian表示:“以强有力的方式将我们的品牌保护套件的各个元素汇集到一起很有必要,每个元素都能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至关重要的价值。将产品序列化、可追溯性、数字化认证和我们所能提供的连接性结合到一起,在市场上无与伦比。此次发布新产品突出表明了我们对于不断在品牌保护上面实现创新的客户承诺。

消息来源:Sys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