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宣布与FarmaTrust合作提供安全可靠的医药区块链解决方案

Systech International
2018-09-13 08:23 7041
品牌保护和产品认证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Systech和医药供应链安全领导者FarmaTrust今天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项合作为制药行业提供了革命性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革命性解决方案在整个医药供应链中提供真实、安全和联网的产品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和伦敦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品牌保护和产品认证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Systech和医药供应链安全领导者FarmaTrust今天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项合作为制药行业提供了革命性的区块链解决方案,采用FarmaTrust的区块链和人工智能 (AI) 技术。Systech平台现在将提供一种超越现有合规、可追溯性、防伪和产品安全解决方案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确保产品从生产车间到患者手中的真实性。

假药交易被认为是全世界较大的欺诈市场。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估计,假药销售额约为2000亿美元,约占全球医药贸易的10%至15%,它们在黑市和互联网上销售或通过处方药卖给患者。

Systech首席执行官 Ara Ohanian 表示:“在Systech继续致力于提升供应链安全之际,我们通过与FarmaTrust合作来整合他们公认的区块链解决方案。”Ohanian先生接着说:“通过将他们的防弹区块链和AI解决方案与我们经过认证且值得信赖的e-Fingerprint®技术相结合,我们创建了一种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来确保医药供应链的安全性和真实性。”

FarmaTrust首席执行官 Raja Sharif 表示:“这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交易,我们很荣幸能与Systech合作,将我们的区块链技术与他们的合规、可追溯性和认证解决方案相结合。这是唯一能在整个供应链中保证产品真实性的非附加性解决方案。很高兴能拥有这样一个业务遍布全球并且拥有32年与全球20大制药公司合作历史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Systec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