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为ePMP无线宽带产品组合提供三年质保

Cambium Networks的ePMP组合公认的可靠性让无线宽带网络运营商安心,现在免费三年质保进一步增强了可靠性
Cambium Networks
2018-10-08 12:36 4159
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为ePMP组合提供三年标准质保,免费将标准质保期从12个月延长至36个月。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宣布为 ePMP 组合提供三年标准质保,免费将标准质保期从12个月延长至36个月。

Cambium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tul Bhatnagar 表示:“我们在设计户外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方面的悠久传统,以及对设计与生产质量的严格把控,使我们能够让网络运营商在选择 Cambium Networks 的 ePMP 解决方案时更放心。”

ePMP 业务副总裁 Sakid Ahmed 表示:“可负担的可靠性是 ePMP 的核心,我们谨记这点,我们的产品在设计阶段经历了广泛的测试和验证,因此我们能够为 ePMP 提供更长的质保期。”

Cambium Networks 利用多个硬件与软件功能,全盘考虑了可靠的网络设计:

  • LINKPlanner 软件来设计符合已知运营参数的网络
  • 坚固的 CAT5 布线可经受季节变化
  • cnMaestro™ 云端网络管理可优化网络性能
  • Gigabit Surge Suppresor 保护网络免于雷电感应的雷电浪涌

作为Cambium Networks连接解决方案无线结构的一部分,ePMP组合可以通过Cambium Networks的云端管理平台cnMaestro进行管理。除了管理智能边缘,cnMaestro将自动在网络中登记新ePMP设备、应用固件更新并提供ePMP网络性能的信息,从节点到片上网络。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