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将在WISPA大会展示新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Cambium Networks
2018-09-20 22:00 7081

新解决方案为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带来更高吞吐量、更高光谱效率和可负担无线接入方案,提高了服务供应商的业务发展机会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发布新的无线宽带连接解决方案,以便增加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商机。每个解决方案都将在年度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WISPA)的会展上演示(拉斯维加斯,10月8日-12日)。

Cambium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tul Bhatnagar表示:“我们连接解决方案的无线结构让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网络拓展变得轻松、可负担、可靠。我们的解决方案让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为商业和住宅用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连接。今年我们新推出cnRanger™固定LTE;ePMP™ 3000多用户多进多出(MU-MIMO)点到多点解决方案;引入3 GHz PMP 450m,利用共享接入频谱(SAS)技术支持FCC的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CBRS)。3 GHz PMP 450m利用Cambium Networks的cnMedusa™尖端技术提供大规模多用户多进多出功能,实现了密集的网络部署,网络容量提升了三倍。这三个解决方案将让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有更多选择,让他们选择最适合自己业务发展的解决方案。”

产品管理与营销高级副总裁Scott Imhoff表示:“这些新的智能边缘连接解决方案让网络部署更轻松、让网络整体更有弹性,并为服务提供商和网络运营商提供了更多的网络灵活性。智能边缘也为更远距离的客户提供了更快、更广泛的服务。它们让密集市区和偏远地区的设备、传感器和控制器能够高速接入云端。”

即将演示的连接解决方案包括:

  • 具有多用户多进多出技术的新ePMP™ 3000无线多点分布网络支持4.910-5.970 GHz频段时较高1.2 Gbps速率。
  • 新cnRanger™固定LTE在2.3 与2.5 GHz频谱以及38、40和41频段运行;大幅增加范围和覆盖,并减少成本以及LTE网络常见的复杂性。
  • 具有cnMedusa大规模多用户多进多出技术的新PMP 450m ,3 GHz授权波段,具有PMP 450i系统三倍容量。
  • 新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支持,通过PMP 450平台提供综合共享接入频谱服务。
  • 无线基干线路与授权微波链接,利用非相邻对称信道聚合能力,PTP 550提供1.4 Gbps吞吐量。
  • 户内和户外802.11ac Wi-Fi接入网络,具有cnPIlot™接入点和新的e430 墙壁面板,专为多住宅单元和e700 for 802.11ac Wave 2户外网络设计。
  • cnMaestro系统,端到端云管理。

Cambium Networks在WISPAPALOOZA的活动包括:

  • 技术认证培训

10月6日-8日– PTP 820 授权微波安装与管理

10月7日-8日 - PMP 450认证培训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