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推出cnHeat网络规划订阅服务

热图资格预审信息节省了无线网络运营商的时间和成本,并提高用户净增的效率
Cambium Networks
2019-05-10 11:45 5134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推出 cnHeat网络规划订阅服务,对于可利用 PMP 450 和 ePMP 户外固定无线单点对多点分布网络进行固定无线宽带连接的地点,提供了热图覆盖模型展示。

美国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8日,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cnHeat网络规划订阅服务,对于可利用 PMP 450ePMP 户外固定无线单点对多点分布网络进行固定无线宽带连接的地点,提供了热图覆盖模型展示。cnHeat 可清楚预判全新的连接机遇,帮助运营商充分利用 Cambium Networks 的 Wireless Fabric(无线网络结构)连接解决方案组合

Cambium Networks的cnHeat网络规划订阅服务覆盖全球所有地点。
Cambium Networks的cnHeat网络规划订阅服务覆盖全球所有地点。

 

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的 Pixius Communications 的首席技术官 Rob Reif 表示:“我们正利用 cnHeat 来评估有潜力的用户网络覆盖选址地点,这将允许我们优化用户的选址选择以及投资回报。我们十分满意目前取得的成效。”

cnHeat 订阅服务覆盖全球所有地点。关于 Pixius Communications 现场的 cnHeat 软件的演示视频,请点击这里

Cambium Networks 产品管理与营销高级副总裁 Scott Imhoff 表示:“cnHeat 服务专门用于确定已有或已规划的网络基础架构可以覆盖的商业和家庭客户地点,并让网络运营商专注于营收增长。基于Cambium Networks 在射频技术方面的经验,以及与全球网络运营商密切合作的经验,cnHeat 能够生成非常准确的射频覆盖率预测。更准确的信息让网络运营商可以减少选址勘测工作的时间和成本,并大大提高安装的成功率。”

cnHeat 是 Cambium Networks 的最新工具,可提高无线通信性能和效率。网络运营商可利用免费的 LINKPlanner 服务,快速设计高可靠性的链接,并利用免费的 cnMaestro™ 端到端管理系统监控性能和管理网络。

cnHeat 服务可通过 Cambium Networks 经销商即刻订购。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无线通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