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roTel选择Cambium Networks无线宽带连接解决方案

南非较大的无线互联网服务供应商采用ePMP™ Elevate,以满足大量需求并支持未来增长
Cambium Networks
2018-05-02 22:00 6679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无线互联网服务供应商(WISP) HeroTel已经选择该公司的ePMP Elevate解决方案,来提升网络性能和实现可升级性。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和南非斯坦陵布什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无线互联网服务供应商(WISP)HeroTel已经选择该公司的ePMP Elevate解决方案,来提升网络性能和实现可升级性。HeroTel是南非较大的无线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之一,帮助1,800多个场所及40,000多个客户提供“最后一英里”的互联网服务。

HeroTel首席执行官Corné de Villiers表示:“在我们与Cambium Networks的合作中,最让我兴奋的是我们能够显著提升客户体验,并提高我们自己的投资回报率。”

HeroTel首席商务官Rich Henn表示:“最近南非对于Netflix与Showmax等电视流媒体服务的需求增长十分迅速。传统的最后一英里媒介(如铜)已经无法跟上时代,光纤只有少部分人有钱安装。凭借Cambium Networks的解决方案,我们能够为我们所有客户提供高速无线服务,不论他们身处城市还是乡村地区。”

Cambium Networks销售副总裁Martin de la Serna表示:“Cambium Networks提供了端到端无线连接解决方案。HeroTel已经部署了我们授权的点对点微波回程解决方案,PMP 450m无线分布网络和cnPilot 802.11ac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现在又通过ePMP Elevate™与cnMaestro™端到端管理拓展了连接与覆盖能力。”

ePMP业务副总裁Sakid Ahmed表示:“ePMP Elevate通过改变前端的接入点,并为客户终端设备进行空中固件更新,从而与以前安装的客户终端设备共同运作。ePMP 2000 Access Point为已有的802.11n网络带来了重要技术,如GPS同步、频率再利用、智能过滤、空中公平调度与智能波束成形。这彻底提升了网络性能。”

HeroTel进行了广泛的甄选工作,随后选出四家厂商,最终选择Cambium Networks的ePMP Elevate解决方案。甄选工作包括参加国际会议和贸易展会、大量的现场测试和实验室测试以确保设备符合南非严格的条件,并达到投资回报率财务目标。

HeroTel网络主管James Devine表示:“Cambium Networks真正履行了承诺。我们的现场测试成绩很优秀。每扇区的流量与密度比我们预想的还好,他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管理干扰。”

HeroTel East射频规划与频谱管理的地区主管Gerrit Pretorius表示:“我们的现场测试取得杰出的成果。我们能够在Cambium Networks的ePMP 2000扇区上负载三倍多的客户设备,同时在客户端实现3.5倍以上的流量速度。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50 Mbps+服务,这正是我们的管理层对工程团队的要求。”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