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推出新的ePMP 802.11ac Wave 2固定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 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将为众多客户安装该设备并从这项投资中收获最大回报
Cambium Networks
2019-04-10 11:43 4996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推出新的ePMP™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为人们提供经济可靠的连接。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推出新的ePMP™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为人们提供经济可靠的连接。这些新的解决方案扩展了ePMP 3000 MU-MIMO(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平台,通过一种配备了连接器(可连接外置天线)的用户模块和GPS同步加固型接入点来完善这一产品组合,带来了多个支持第三方天线的部署选项。最新加入ePMP产品组合的这些解决方案为那些通过Cambium Networks的Wireless Fabric(无线网络结构)连接解决方案组合来部署连接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工业网络运营商提供了更丰富的无线连接方案。

ePMP 3000L - ePMP 3000L针对低密度覆盖区域进行了优化,通过一个接入点来提供无线网络连接。采用MIMO(多输入多输出)技术的802.11ac Wave 2接入点可在5150-5950 MHz频段内提供最高达600 Mbps(兆比特每秒)的数据传输速率,并利用GPS同步来实现扩展和高频谱效率。ePMP 3000L是一款配备连接器的IP67设备,可安装扇形、窄波束或全向天线,以实现有针对性的覆盖。

ePMP Force 300 CSM用户模块 - 为了连接难以到达的位置,802.11ac Wave 2 Force 300 CSM采用2x2 MIMO技术,在20/40/80 MHz信道中提供高达600 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该装置配备了上述连接器,碟形和喇叭天线随时可用,可针对不同的应用需求进行定制。

ePMP Force 130 -  ePMP Force 130提供高达140 Mbps的吞吐量,是短距离、高容量回程或多点应用的理想之选。该模块在5150-5970 MHz和2.4 GHz频段上工作,包括QoS(服务质量)和管理功能。ePMP Force 130已在亚太、中美洲和拉丁美洲,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推出。

NetOps Communications总裁米切尔-布洛克(Mitchell Block)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Cambium Networks的ePMP产品组合能继续扩大,新推出的用户模块和接入点解决方案采用了最新的802.11ac Wave 2技术。Cambium Networks了解WISP(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市场,并努力打造不同的产品和组合。ePMP平台的向前和向后兼容功能真正地帮助我们向新技术迁移,同时保护我们当前的投资。它让人们看到了,Cambium Networks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不断提供更好的网络,满足用户的需求。”

Cambium Networks ePMP业务副总裁萨基德-艾哈迈德(Sakid Ahmed)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市场带来ePMP3000L,F300CSM和F130。继ePMP3000推出之后,这些新解决方案能够更灵活地满足网络运营商的需求。运营商越来越需要低密度部署模型的高性能解决方案,而这些产品恰好符合他们的要求。从802.11n到802.11ac,ePMP以理想的向前和向后兼容功能,帮助人们从容地完成技术迁移。产品还支持4x4 MU-MIMO,并随着802.11标准的不断发展,提供持续的投资保护。”

网络运营商可以使用免费的LINKPlanner软件来快速设计高可靠性链路,并借助免费的cnMaestro™端到端管理系统来监控性能并管理网络。

ePMP产品目前通过Cambium Networks经销商来出售。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