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证国际协助小赢科技于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

2018-09-26 09:00 36609
小赢科技 (X Financial) 已正式于美国时间9月19日于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中国光大证券国际有限公司担任联席承销商。

香港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科技 (X Financial) 已正式于美国时间9月19日于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纽交所:XYF)。中国光大证券国际有限公司(简称光证国际公司)担任联席承销商。

 

小赢科技上市当日以15美元开盘,较9.5美元的发行价涨幅约达58%,随后股价升高至20.30美元,涨幅约114%。及后涨幅收窄,收盘仍涨约26%,市场反应热烈。光证国际在本次发行中引入数家国际知名的基金作为 IPO 投资者。

本次小赢科技共发行1,110万股 ADS,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05亿美元,总股本为3.02亿美元,总市值为14.35亿美元。小赢科技计划将集资金额用于产品开发、销售与营销、改进技术基础设施,以及潜在的对技术、业务解决方案的收购和投资。

截至2018年6月底,小赢科技的净营收达18.48亿元人民币(约合2.79亿美元),比2017年同期的6.05亿元人民币大幅上升;而2018上半年净利润亦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至4.43亿人民币(约合6,699万美元)。

光证国际近年不断积累香港资本市场经验,取得不俗的成绩。小赢科技作为公司首次参与的美股IPO项目,为公司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业务的发展写下重要的一章,亦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为下一步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展望未来,光证国际将继续积聚实力开拓新局,在国际化的进程中积极向着业务版图遍及国际的目标进发。

^中国光大证券国际有限公司为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的关联公司。

有关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

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光大新鸿基)是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金融服务机构,其四大核心业务包括财富管理及经纪、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资产管理、投资及结构融资。作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上交所:601788,港交所:6178)的附属公司及为主要股东新鸿基有限公司(港交所:86)旗下的金融业务,光大新鸿基透过光大新鸿基品牌及鸿财网光大新鸿基尊尚资本管理附属品牌经营,为香港、澳门、中国内地及英国的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以光大证券及中国光大集团成员企业为后盾,及其自1969年起累积的丰富金融经验,光大新鸿基是产品覆盖全面,具备优质的跨境及环球金融服务,并获穆迪 Baa3 长期发行人评级及 Prime-3 短期发行人评级的金融平台。目前,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管理/托管/提供顾问服务的资产总值超过1,430亿港元*。详情请浏览 www.ebshk.com

*截至2018年6月30日

消息来源: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178 Shanghai:6017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