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迪富融资公司和光大新鸿基建立跨国合作关系

2018-09-26 11:26 9198
斯迪富融资公司与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满足中美客户对环球市场的顾问服务和资本市场的需求。本次合作将适用于斯迪富融资公司旗下所有企业,着重于全方位的跨国合作,业务领域涵盖私人资本募集、发售新股上市、以及并购等。

圣路易斯和香港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斯迪富融资公司(“Stifel Financial Corp.”, NYSE: SF)与香港的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光大新鸿基”)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满足中美客户对环球市场的顾问服务和资本市场的需求。

本次合作伙伴关系将适用于斯迪富融资公司旗下所有企业,着重于全方位的跨国合作,业务领域涵盖私人资本募集、发售新股上市、以及并购等。

斯迪富融资公司全球投行部负责人 Brad Raymond 表示,“亚洲地区资本募集和跨国并购的发展正在进一步加速。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以全球化角度思考问题,能够发挥光大新鸿基在亚洲的本土影响力,有利于让客户进一步体现我们的全球化价值主张。”

根据汤姆森路透社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上半年,全球已公布的并购交易额已经达到2.5万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64%。参与交易的跨国公司占总交易额超过40%。

本年 IPO 市场同期表现也创历史新高。2018年上半年,仅在香港就有97家公司上市,占全球 IPO 数量将近15%。亚太地区 IPO 数量占全球 IPO 总数量的比重将近一半(46%)。

光大新鸿基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李炳涛先生指出,“这次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得非常及时。香港交易所正致力放宽对于科技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在港上市的一些限制性条件,而这两个行业也正是斯迪富融资公司所专长的。同时,这也是我们国际化进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有助我们满足客户对全球化服务的需求。”

斯迪富融资公司和光大新鸿基本次合作具有高度的互补性。自2010年起,斯迪富融资公司已成为項目金額在10亿美元以下的市场交易的顶尖顾问公司,是10大股票交易商之一。光大新鸿基在香港中资顾问中排名第一,在2018年上半年已成功完成6项 IPO 项目。

有关斯迪富融资公司

Stifel Financial Corp. (NYSE: SF) 是一家总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金融服务控股公司,通过多家全资子公司开展银行证券和金融服务业务。Stifel 的经纪自营商客户通过 Stifel, Nicolaus & Company, Incorporated括其 Eaton Partners 业务部门Keefe Bruyette & Woods, Inc.Miller Buckfire & Co., LLCCentury Securities Associates, Inc 在美国提供服务;通过 Stifel Nicolaus Europe Limited 在英国和欧洲提供服务。本公司的经纪自营商关联公司为个人投资者专业资金经理企业和市政当局提供证券经纪投资银行交易投资咨询和相关金融服务。Stifel Bank 和 Stifel Bank & Trust 提供全方位的消费者和商业贷款解决方案。Stifel Trust Company, N.A. 和 Stifel Trust Company Delaware, N.A. 提供信托和相关服务。要了解有关 Stifel 的更多信息,请到访公司网站 www.stifel.com

有关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

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光大新鸿基)是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金融服务机构,其四大核心业务包括财富管理及经纪、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资产管理、投资及结构融资。作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上交所:601788,港交所:6178)的附属公司及为主要股东新鸿基有限公司(港交所:86)旗下的金融业务,光大新鸿基透过光大新鸿基品牌及鸿财网光大新鸿基尊尚资本管理附属品牌经营,为香港、澳门、中国内地及英国的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以光大证券及中国光大集团成员企业为后盾,及其自1969 年起累积的丰富金融经验,光大新鸿基是产品覆盖全面,具备优质的跨境及环球金融服务,并获穆迪 Baa3 长期发行人评级及 Prime-3 短期发行人评级的金融平台。目前,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管理/托管/提供顾问服务的资产总值超过 1,430 亿港元*。详情请浏览 www.ebshk.com

* 截至2018年6月30日

消息来源: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