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limer扩大中国及亚洲市场覆盖范围

Tellimer Group
2020-10-15 01:49 15333
投资信息与数据平台Tellimer集团(Tellimer)今日宣布: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Everbright SHK)已加入其开创性的全球洞察(Insights)网络。

伦敦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投资信息与数据平台Tellimer集团(Tellimer)今日宣布: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Everbright SHK)已加入其开创性的全球洞察(Insights)网络。光大新鸿基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公司。

光大新鸿基将利用Tellimer的一流内容分发平台,向其遍布全球的客户共享主要针对中国宏观经济的深刻见解。Tellimer的客户还将可以通过订阅Tellimer Insights平台,阅读光大研究报告。

Tellimer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Wales说道,“Tellimer很高兴通过与光大新鸿基的合作扩大在亚洲市场的覆盖范围。通过世界一流的内容平台,我们最先进的分发和报告功能提供光大的领先研究成果,为光大新鸿基和Tellimer客户提供真正无与伦比的体验。”

光大新鸿基是Tellimer的全球洞察网络的最新成员。就在不久前,Tellimer与裕信银行(UniCredit)、银河-联昌证券(CGS-CIMB)、墨西哥北方银行(Banorte) 和ATA Invest签订了合作协议。除了由内部分析师团队制作的原创内容外,Tellimer的全球专家网络还提供全球金融市场主权和企业信贷、股票、固定收益和宏观经济方面的市场领先见解。

关于Tellimer 

Tellimer是供机构投资者阅读世界级投资研究报告的平台。

通过Tellimer Insights,我们向您提供来自全球银行、投资者和独立研究公司网络的难以获得的基本知识作为决策参考。我们的先进技术以移动为先导,由人工智能提供动力,帮助投资者从芜杂的信息中获得他们最需要的内容。这是通过简单的在线服务获取市场上最重要内容的最简易方法。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ellimer.com。

关注Tellimer 

网站:Tellimer.com | 推特(Twitter):@TellimerHQ | 领英(LinkedIn):Tellimer

相关链接:

光大新鸿基在Tellimer的频道网址:https://tellimer.com/channels/everbright 

联系人:Andrew Johnson,营销主管,+44 (0) 207 725 1087,Andrew.johnson@tellimer.com

消息来源:Tellime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