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大新鸿基首次获穆迪Baa3 长期发行人评级 展望稳定

2018-03-06 20:22 9965
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光大新鸿基”、“公司”)欣然宣布,首次获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穆迪”)授予Baa3长期发行人评级及 Prime-3 短期发行人评级,长期评级的展望为稳定。

香港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光大新鸿基”、“公司)欣然宣布,首次获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穆迪”)授予Baa3长期发行人评级及 Prime-3 短期发行人评级,长期评级的展望为稳定。

根据穆迪的报告,Baa3 长期发行人评级反映光大新鸿基在香港零售经纪业务的雄厚根基、公司多元化的资金来源,以及杠杆率相对较低。与此同时,光大新鸿基透过母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及最终母公司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中国光大集团),获中央政府的支持。光大新鸿基是光大证券的国际业务平台及中国光大集团的其中一家主要海外子公司。

光大新鸿基行政总裁李炳涛先生表示:我们很欣喜获得穆迪是次的评级,足证光大新鸿基的优良信贷质素和丰厚财政实力。凭藉全方位、多元化的业务模式,稳健的资产、业务增长及盈利能力,加上母公司的支持,光大新鸿基将继续谨慎地发展旗下的四大核心业务。

光大新鸿基建基于1969年,一直是香港零售经纪业的翘楚,业务涵盖财富管理和孖展贷款。穆迪的报告认为,光大新鸿基具备潜力提升公司在香港和中国内地的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资产管理、结构融资,以及跨境金融业务。

自2015年获光大证券收购后,光大新鸿基在母公司协助下得到不同的资金来源作营运用途,包括有抵押和无抵押银行贷款、循环信贷、回购协议、长期贷款,以至银团贷款。于2017年9月,光大新鸿基从多家银行获得45亿港元3年期银团贷款,进一步改善公司的资金状况与流动性。

消息来源: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